看到了蛇咬青蛙,為這個景點加分不少
撇除這些,我真的覺得論車程及門票,這CP值真的不高


 

去完了溪頭隔天,爸爸又說要來杉林溪,我其實很不想去,因為森林看來看去就這樣啊!
但還是來了,噗
不得不說杉林溪的門票比溪頭貴,路程也比溪頭遠
若不是特愛大自然其實......我不太建議來欸!?

 

門票

 

我們選擇了幼幼班的登山路線- 青龍瀑布
路途中還有些十二生肖的章可以蓋
若要集滿十二生肖真的有點體力
走了青龍瀑布,才集了3個十二生肖章

 

我必須抱怨一下!
門票收這麼貴,這裡的路況並不是很好,還有指示路標都不太明確
不像溪頭,有岔路的時候都會有路標出現!

 

還是吸收芬多精就對了!!

 

天啊!我也太幸運可以看到這畫面了吧!
蛇咬蟾蜍耶!好厲害的網友告訴我他是台灣赤煉蛇而且還是有毒的!
我到底是哪裡來的幸運,不常爬山還可以看到如此景象

 

往青龍瀑布的路上都不會太陡,看到那涼亭就覺得超遠的!!

 

青龍瀑布,伴隨著雲霧,好夢幻!




看到旁邊有個青龍二瀑,我們想說來都來了,就來看看!

 

怎麼被雲霧擋住,不出來見客啊!

 

待一下下之後,雲霧散掉一些些,終於看到青龍二瀑了!

 

回程我們走另外一條路,往捌捌吊橋走去

 

看到這些石頭,都覺得大自然的威力不容小覷!

 

 

 

然後遇到了障礙物,已經走一段路的我們擔心著這樣是前方可以走嗎?
但還是走了~

 

從溪頭就看到路牌寫著杉林溪繡球花季
我不知道往杉林溪別的地方是否還有繡球花海
但今天看到的繡球花真的很抱歉......後來在路邊看到的繡球花還比較厲害些!

 

亂拍

 

這就是我說的路邊繡球花,還免門票呢!
看到了蛇咬蟾蜍,為這個景點加分不少
撇除這些,我真的覺得論車程及門票,這CP值真的不高
就當是來這裡走走囉!!!
我個人不喜歡這裡,也許你會喜歡,就要看每個人想要去怎樣的地方了!
杉林溪所有的東西都比溪頭來的更大自然,仔細體會我想收穫是不少的。

 

2017.2.1
因為水漾森林的關係,再度來到了杉林溪
上次來杉林溪只有去青龍瀑布走走,以為往杉林溪裡面很遠要走很多路,其實還好!

可以開車到紅樓停車,或是從入口處主題會館那兒可以開始搭遊園車,往杉林溪裡面走走
我們就是開車到紅樓,接著轉搭遊園車
遊園車時間:am7:30-pm17(實際末班車要當天詢問,遊園車為大巴,載滿就不載人,若要趕末班車的請注意)
參考價格:紅樓→藥花園40元/人,藥花園→紅樓20元/人,紅樓→松瀧部落40元/人

 

藥花園

 

這裡有12生肖的石雕,還有一個個的花園造景

 

把裝備卸下後,連鶴立10秒都不是問題了

 

很像高麗菜的花

 

我很喜歡鬱金香,但每次鬱金香的花期總是錯過,這次意外看到鬱金香超開心的!

 

松瀧岩瀑布那獨特的岩石造型,讓我希望這次來杉林溪也可以來看看
搭遊園車到松瀧部落,走路不到10分鐘就可以到達瀑布,可以說是很輕鬆的行程
若有閒情逸致也可以慢慢從藥花園走過去,沿路有很多步道,可以吸收芬多精
在水漾森林已經吸收了很多芬多精,我們還是搭遊園車比較舒適些

 

枯水期的松瀧岩瀑布,水量並不大,隨便拍拍就走了
因為末班車五點,就沒有往旁邊的天地眼逛了!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電話:04-92611217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鞍里溪山路6號
遊玩日期:2015.6.5/550元,3人,2017.2.1/600元,2人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