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偶爾來溪頭住一晚,吸收山上的新鮮空氣,真的很不錯
雅築小站的晚餐及附贈的早餐也超豐富,在山上也不用煩惱該吃什麼好


 

這次來溪頭遊玩,我們住歐風的雅筑小站
他離溪頭大概是10分鐘內的車程,在溪頭的山下,內湖國小再往山上的地方
路邊就有非常明顯的雅筑小站,很好找
下方有停車場,蠻方便的

 

雅筑小站是合法的民宿,很大心的是他們還備有AED設備(不知道那個是什麼的自己google喔!)

 

有個大院子,足夠在那聽鳥叫,享受著夏日微風

 

一進門好寬敞的餐廳,好溫馨的氣氛好像回到家般

 

什麼!溪頭還有優惠票價啊,我才剛從那回來真是錯過了優惠啊!
有要來雅筑小站的朋友,別忘記跟雅筑先行告知喔

 

餐廳旁邊的牆上,有可愛兔兔玩偶

 

咖啡、麥片,在晚上肚子餓的時候都可以用!

 

我們今天住四人房,在一樓
典雅四人房 平日4800元,假日6200元

有間和室的部分,還可以把門拉起來,就算跟好友一起住,也有自己的空間!

 

房間的紗窗一拉開真是給我驚喜,好可愛的小樹蛙

 

再往裡面走,就是個像主臥室的地方,旁邊還有個吊床,好可愛喔!

 

還有化妝台,而且很難得的是,這裡的化妝台燈很亮!

 

每間都有大電視

 

也有盥洗用具,浴室還有大毛巾
這裡的沐浴乳及洗髮乳還是用義大利的,聽說礁溪老爺也是用這個,也太有用心了吧!!!

 



 

民宿一角

 

我超愛參觀民宿房間的,剛好當天入住房客不多,民宿主人帶我一一參觀
這間六人房是算房中房,兩個房間都還有各自的門及衛浴
精緻六人房 平日7000元,假日9000元

 

若沒有人訂六人房,也可以另外有四人房及雙人房
精緻四人房 平日4200元,假日5400元

 

精緻雙人房 平日2800元,假日3600元

 

典雅雙人房 平日3600元,假日4600元
這間好棒,有浴缸也有陽台

 

經典雙人房 平日3900元,假日5900元
這是最大的雙人房,很寬敞,雖沒有陽台但也有浴缸喔!

 

典雅雙人房 平日3600元,假日4600元

 

雅筑小站的房間算蠻多的,每間房間陽台及浴缸的配備都不一樣
若有特別想要陽台或是浴缸的,都可以詢問民宿!
晚上的雅筑小站也好美

 

因為知道山上應該不太好找東西吃,雅筑小站也有提供晚餐火鍋的部分300元/人,若是素食的朋友也可以提早告知

 

湯頭都是雅筑小站自己利用大骨熬製的,裡頭的料都是蔬菜 
肉的部分還可以選豬肉或是牛肉呢,好棒喔!
沒想到晚餐吃火鍋也可以如此的豐富

 

 

早安,一夜好眠,雅筑小站的床好大,很舒適呢!

 

雅筑小站附近也有好多小路,早上可以去附近走走
看到這長的滿滿的梅樹耶!

 

因為今天住房客不多,就是準備早餐套餐的部分
若是假日或是較多住房客的時候,就會有自助式的早餐

不過,這早餐也超豐富的,生菜、水果、肉、蛋都有!
連貝果也是熱呼呼的呢,很有誠意

 

連這奶茶也是民宿主人自己特調的!
我還來一杯現磨咖啡

 

我覺得偶爾來溪頭住一晚,吸收山上的新鮮空氣,真的很不錯
而且山上的溫度也比較舒適,好適合我喔!
雅築小站的晚餐及附贈的早餐也超豐富,在山上也不用煩惱該吃什麼好

雅筑小站歐風庭園別墅
http://www.yazhu.tw/
電話:049-2751600,049-2751679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興產路45-1號
住宿日期:2015.6.4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