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鳥咖啡,很有特色
整體來說是個頗有人氣味又有氣氛的咖啡店,很喜歡這裡悠閒的步調!


今天來天母辦事,所以找了間可以泡一下午的咖啡廳
看到氣氛不錯很特別的鳥咖啡!
在大葉高島屋對面的巷口,蠻好找的

 

一進門就看到兩隻鳥兒活繃亂跳,不時還叫一下,好像音樂呀!

 

偷拍的鳥老闆很有個性,還有老闆娘也很漂亮!

 

這裡也有在賣咖啡豆,另外也有耳掛包!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我好喜歡他們的菜單,繪畫風格很可愛,很獨特

 

熱拿鐵150元
我其實是能喝黑咖啡的人,但每每我去咖啡廳都要點拿鐵,就為了欣賞那拉花而點拿鐵
拉花很細緻,對我來說這拿鐵的分數就很高了XDDD

 

夜深了,有點肚子餓,詢問了來點甜有哪些
來點甜是每天有不同的甜點項目,今天就有三種可以選擇

焦糖奶油酥50元
這是今日甜點內,唯一一個有溫度的,所以就選他了
表面烤得酥脆熱熱的,蠻能吃甜的我很適應,而且分量剛好,不覺得膩!

 

店內還有些小物品,尤其這個鳥造型燈座,好可愛喔!

 

我說老闆是個很有個性的人,其實我跟他不熟啦
不過看這海報,是不是很有趣!

 

店內不大,但每個角落都很好拍照!

 

夜晚鳥咖啡的大門口拍起來更有氣氛!


我很喜歡他們的名片,很有特色超有質感的!


我好喜歡鳥咖啡,很有特色
老闆夫婦們也很親切,我帶著筆電要使用,沒有轉接頭,店家還借我轉接頭
雖然是要收插座費,不過還是很棒!
整體來說是個頗有人氣味又有氣氛的咖啡店,很喜歡這裡悠閒的步調!

鳥咖啡
電話:02-28740995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82巷1號
營業時間:pm13-pm23(週五公休)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6.3/230元
不限用餐時間,免費wifi,插座30元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