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簡單乾淨,我漏拍了床的另外一邊有個長桌子可以放行李還有電視的部分
自助式的豐富早餐,讓我覺得有美好的一天開始。



全家人要去高雄玩,找了蠻多民宿都比印象中貴
意外看到agoda上高雄這間商旅比同價位的民宿質感還好,就馬上下訂了!
我沒有想過原來在台灣住宿也需要到用agoda了....以為出國才需要他的說

位於小港區的橙屋商旅,其實搭乘交通工具並不是這麼方便,若是開車其實還好
在我出發前做功課時發現,怎麼小港區沒什麼美食
與高雄友人詢問哪裡推薦的時候,友人得知我住小港區,並說你怎麼會住那裡......
我就是衝動下訂才會跑去機場旁邊的小港區
友人說:你就當作是台北的北投就好

商旅前有停車場,感覺頗大,應該不會到不夠
若是不夠,這附近其實也頗好停車的啦!

 

我們入住當天是假日,生意好到早就客滿了!

 

寬敞的大廳及櫃檯,還有兩台公用電腦可用,旁邊還有飲水機及咖啡機
有飲水機基本上我就很開心了!

 

應該是四人房的關係,我們在比較高樓層,不過有電梯

 

長廊
一般商務旅館的長廊,簡單
可能我白天太累了,其實沒什麼隔音不好的問題

 

豪華四人房Deluxe quadruple room 2411元,4人
房間簡單乾淨,我漏拍了床的另外一邊有個長桌子可以放行李還有電視的部分
不過燈光是暗了些,開到最亮就是這樣

 

有附水、茶包、咖啡包

 

廁所算蠻大的,這裡的燈就亮了些,不是乾濕分離有點可惜
盥洗用品都有,大浴巾少一條因為家人先用了!
不過吹風機是在牆上的,是有這麼點不方便

 

其實在agoda上面有看到幾張照片早餐的部分,覺得很豐盛,這也是我衝動下訂的原因之一
爸媽早起個大早去吃早餐,叫我們起床並跟我們說早餐很豐盛捏!
我們起的比較晚,有些都快見底了,不過後來有補青菜
主要是以台式早餐為主,也有吐司咖啡,提供的是豆漿、濃縮果汁
以這樣的早餐,真的很豐盛,也很有誠意呢

 

我會因為豐盛的早餐,而覺得有美好的一天開始,你呢?

雖然地點不方便了些,就連便利商店也要開車5分鐘才能到
真的就是高雄的郊區,很適合有開車的人,若要去旗津其實蠻近的
還有他就在機場旁邊,若有需要的朋友也很適合

當初是衝動在agoda訂房,但也有看到商旅官方網站可以訂房,金額沒有agoda便宜,不過我忘記agoda交易還要收跨國手續費,加上跨國手續費之後的金額跟官方網站的差不多,給要訂房的你參考!

橙屋商務旅館
http://www.orangehotel.com.tw/
電話:07-8012266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北路296號
消費日期與金額:2015.5.16/2411元,4人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