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三肉圓的外皮偏酥脆的,大顆小顆肉圓就看你的選擇了


 

媽媽上次來彰化就來吃阿三肉圓,一試成主顧
而我上次來彰化不是吃這家

有著食尚玩家的加持大排長龍
而店內不只是觀光客,在地人也蠻多的呢

 

菜單
主餐就是肉圓,還有些湯品可以選擇

 

肉圓(小)40元

 

肉圓(大)80元

 

大的肉圓多了干貝,肉圓裡面有干貝感覺蠻威的?!
不過,我們都覺得多了干貝其實味道差不多

弟弟說了很中肯的話:其實買兩顆小肉圓還比較值得呢!

大顆小顆肉圓就看你的選擇了
我個人覺得大顆雖然比較大,多了干貝其實也還好
你們也可以吃吃看,但我覺得小顆的就不錯了!
阿三肉圓的外皮偏酥脆的,媽媽說,好像今天假日,皮就沒有炸這麼酥
我是覺得還可以啦!
有來彰化可以吃吃看阿三肉圓,我覺得我上次吃的北門口肉圓也不錯吃呢!

阿三肉圓
電話:04-7240095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三民路242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5.17/160元,3人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