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位子有提供插座跟wifi,在這待了一下午
在新店民權路上,很難得有這樣的小花園餐廳


 

從之前Mini Diner一開幕就很想來
可是很害怕踩雷,才遲遲沒有去
在新店民權路上,很難得有這樣的小花園餐廳

 

有室外的區域
Mini擋風玻璃貼了些紙,有點點煞風景,不過都還好!

 

室內區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從早午餐到美式料理及甜點都有

 

每桌的桌上都有一壺水,也有自助區可拿水
還有些調味料

 

切達司培根美式蛋捲285元
美式咖啡可續杯,若點某些特定的飲料也可以續杯,可是不能換!

 

部分位子有提供插座跟wifi,在這待了一下午,餐點美味就是其次了!
在前往之前,朋友說你來這兒點餐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我沒有問他什麼是大好,我剛好點到了我心中的大壞
覺得普通,但不難吃啦,畢竟蛋捲若用到很難吃也蠻強的吧?
總之,下次來這,不要點蛋捲,環境是不錯的餐廳!

噢,對了!
原本菜單上有寫壽星送甜點,結果是本日壽星送甜點(我沒有看清楚)
但服務員說我是當月壽星就給我免服務費!XD

Mini Diner米尼
電話:02-29116565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87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4.30/285元,人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全紀錄,按我按我
更多美式料理、漢堡、早午餐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