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那調酒真的很不便宜,儘管是下雨的夜景及那時尚裝潢,仍讓我覺得很值得
來這裡真的很放鬆,音樂也是很慵懶的,很浪漫!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從圓方廣場出來超順利的抵達Ritz Carlton Hotel,指標超詳細,完全不會迷路

 

這裡的出口很少人走,進去後也不會遇到服務人員
我出來及進去都沒有遇到人,可能出入這裡的都是搭計程車或是開車來,誰會搭地鐵啊!

 

抵達Lobby之後,門外就是夜景,儘管是下雨但內心好彭派
我好想就再這拍照,可是是車道又下大雨所以作罷

 

從Lobby搭電梯到103樓出來後再對面轉搭Ozone專用電梯
電梯門一打開就好具有時尚感

 

抵達Ozone Bar一打開電梯門就讓我驚艷
接待人員是位外國美女,用簡單英文溝通後,他帶我入座
他有詢問我要坐沙發還是吧台,我怕沙發會有低消之類的,所以我選坐吧台(我一個人坐沙發也好怪)

 

連bartender也是外國人來的,我明明就在香港啊!
要了Menu之後,很快速點了調酒
這裡的所有東西都不便宜,我不喝啤酒,不然啤酒是比較便宜的
後來好奇詢問bartender是否會中文,於是他派了個華人連bartender來
這裡真的很妙,非常international
連我打文也開始繞英文是怎樣啊!!!

好,那個華人調酒師可愛的來了
我先詢問他:請問我可以拍照嗎?
他回我:跟我拍照嗎?
我頓時間非常害羞,我怕我說不是他會自尊心受創XDDD
結論他說可以,他叫我盡情的拍!

Sweet Life 198HKD
調酒雖貴,但調的不錯,內有新鮮水果,酒味也有
還附了好大一盤的點心(對我一個人來說很多,最後還吃不完)
有腰果跟杏仁果混合,都不會太鹹,很涮嘴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這裡真的很好拍,無論是室內或是戶外區,都好美好時尚
當天人不多,可能也是我去的比較早(大約晚上7點多)
最後我有問到,晚上九點之後進場都有低消,在九點之前沙發區沒有低消(若很在乎錢的,請務必當場確認)

 

我去香港這幾天剛好颱風來都下雨,去的當天是停留香港的最後一個晚上
因為前幾天在晚上七點之後就會停雨了,我去的當天居然下到凌晨還不停!
再怎麼樣也想來這裡,所以儘管下雨還是來了!

這裡的戶外區真的是戶外區,所以下雨就沒什麼人
那位男生站的那個地方剛好上方有個柱子,但後來下大雨他還是回到了室內
請原諒我的模糊照,我要拍照還要撐傘,超忙的!
我必須說這裡都是玻璃環繞,怎麼拍都會有反光,不像泰國高空酒吧再玻璃上方可以拍照
不過看著夜景的氣氛真的是很好,雖然無法留下美好的照片,這也讓我可以放下相機盡情看眼前的夜景
真的很美,充滿讚嘆!


香港觀景台"天際100"位於100樓,票價也是不便宜成人票168HKD
Ozone Bar 118樓都比觀景台高了!
若是與情人或是朋友,非常建議來Ozone Bar氣氛真的很好
雖然那調酒真的很不便宜,儘管下雨的夜景及那時尚裝潢,仍讓我覺得很值得
來這裡真的很放鬆,音樂也是很慵懶的,很浪漫!

Ozone Bar at The Ritz-Carlton
地址: 香港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 環球貿易廣場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118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pm17-am1,週四pm17-am2,週五pm17-am3,週六pm15-am3,週日pm12-am12
交通方式:港鐵九龍站C1出口抵達圓方廣場內,依照麗思卡爾頓酒店指標即可抵達
消費方式:晚上九點之後進場都有低消,在九點之前沙發區沒有低消(若很在乎錢的,請務必當場確認)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5.11/829元(台幣)

2015.5.9-12香港無人島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