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旅館無論是地鐵或是公車都很方便
免費服務好多及住宿環境真的很不錯,價格又很便宜,真的大推!!!


 

香港便宜的住宿不外乎重慶大廈
看了很多人的評論,決定不要住那
直到我去了重慶大廈,我還是慶幸我沒有住那
也建議女生單獨的不要選那,那裡的人口出入真的很複雜!

當初選擇蘋果旅館其實也是有點冒險,網路上沒什麼文章,但在agoda普遍評價都不錯!
搭乘機場巴士下車後離蘋果旅館很近,地鐵旺角站步行也大概五分鐘左右
我選擇搭乘機場巴士,這個之後會在寫一篇文章
為什麼沒有選擇搭機場捷運呢?因為搭捷運還要搬行李阿,香港地鐵的手扶梯及電梯都不普遍!

這裡不用搶搭電梯,每次都很悠哉沒什麼人,電梯很新,還有管理員有時候幫你按電梯門

 

出電梯後就會看到指示

 

蘋果旅館公共空間不大,就是你看到的這樣,但他其實有很多免費服務,對旅人來說很貼心
剛過來的時候只有打掃阿姨,阿姨還不會講英文及普通化(中文),牆壁上有電話可以打,就會有服務人員來接待你

 

冰箱上有餅乾,肚子餓的時候可以吃(其實愛吃餅乾的我,當初就是看到還有免費餅乾就馬上決定要這間了!)
冰箱內打開有飲料汽水,也可以免費使用
咖啡、巧克力、茶包都可以自己泡
光是這些免費服務可以免口腹之慾,我已經覺得誠意十足了!
覺得冷也有被袋、毛毯可以自取,毛巾、吹風機、牙刷、盥洗用具也是免費提供
暫寄行李的部分也是免費,還會給你一個鍊子及鎖頭。

 

除了前面說的那些吃的及喝的免費使用之外
這些也都是免費使用!!!
電腦有兩台筆電可以免費使用,想要列印一些文件也是免費
另外我覺得最特別的是他們免費洗衣服務,完全服務超好

 

一般背包客棧都是要自己洗,有些甚至還要投幣
這邊每個床位都會有洗衣袋,把你的衣服放到袋子內再丟進洗衣籃,大概半天的時間,就會放到你的床上了!
連室友在退房的前一天晚上丟到洗衣籃,隔天早上都可以拿的到衣服再退房
我真的很大推他們這個服務,完全是佛心來的阿!
不過只針對入住兩天以上的客人唷!

 

單人床位(6人男女合宿)1 Bed in 6-Bed Dormitory (Mixed)1450元/3晚,人
你一定會說為什麼我不訂女生宿舍,因為女生宿舍比較貴,所以小資女決定就住合宿

當初agoda網站上的住宿照片是沒有門簾的,有點猶豫,但還是訂了....
到了現場看到有門簾,一整個也太開心了吧!
其實不大,我是住3C,照片中正中間的下層,我的行李就剛好可以放我的床下
但住我樓上的,我真的不知道他可以把行李放哪,剛好我樓上的室友都沒什麼行李

 

每個床位的床頭都會有個小櫃子,而且還有鑰匙,及洗衣袋
冷氣已經用成分離式了,所以照片中這個是沒有用的冷氣(不然住這床的應該冷死了!)
床單、枕頭、被子只要有換人都會更換,我覺得還不錯
好像被子不夠,有些人會是毛毯,冷的話可以多拿幾件是沒問題的!

 

洗衣袋只要裡面放著自己的衣服,丟到外面的洗衣籃,過不久就會出現在自己的床位了(洗衣袋上都有寫床位號碼)
這點真的超貼心來的,重點是免費!!!

 

我剛好睡窗邊,這是我的View

 

彌敦道是大路,要去尖沙咀搭公車也可以抵達
蘋果旅館無論是地鐵或是公車都很方便
沒有華麗精緻的裝潢,走的是簡單風格
免費服務好多及住宿環境真的很不錯,價格又很便宜,真的大推!!!

若可以接受背包客棧的住宿方式就可以參考蘋果旅館,我真的很喜歡
不過他也有單人房,但就不是在冰箱那個樓層,若你要用飲料到櫃檯就比較麻煩要再搭電梯

噢,還有個重點,蘋果旅館是香港合法的住宿,是有保障的(因為我有看到核可貼紙)

旺角蘋果旅館
地址:香港旺角彌敦道607號新興大廈13樓1301
交通方式:地鐵旺角站E1出口,右轉彌敦道,過雅蘭中心不久就到了。搭乘城巴A21線(機場巴士)信和中心下車後,過馬路到對街,並往右邊走即可到達。
住宿日期及金額:2015.5.9-12/1450元,人(3晚)


2015.5.9-12香港無人島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