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們家開燒臘店,我對腊味是最不愛的
常常都不懂為什麼客人會這麼喜歡吃腊腸,沒想到這次我居然回台灣還超想念這個糯米飯


 

會找到這間店,都是因為強記燒臘
我當初還把強記美食跟強記燒臘搞混
最後結論是,兩家都在附近,兩家都很好吃!

位於小角落的強記美食,外表不太起眼,是老店來的

 

爬文得知糯米飯是必吃,但這價格真的不太便宜
因為已經吃了強記燒臘了,我就外帶糯米飯等等肚子餓可以吃

 

糯米飯不是現做,是一鍋已經炒好的
不過看這樣的賣相,我都流口水了!!!

 

什錦腊味糯米飯30HKD
外帶還是用薄保麗龍碗裝,很不錯呢
原本想要帶回台灣的,怕過海關有問題,雖然之前有帶過蛋塔,但畢竟這是肉食
最後還是在機場把它吃光!

以前我們家開燒臘店,我對腊味是最不愛的
常常都不懂為什麼客人會這麼喜歡吃腊腸,沒想到這次我居然回台灣還超想念這個糯米飯
真的很好吃,儘管放了一段時間,但飯還是很好吃
雖說是糯米飯,但跟台灣油飯口味很不一樣,料也很多,每口幾乎都有臘味
若喜歡吃臘味的朋友,來香港真的不要錯過這間店!

強記美食
電話:+852 25725207
地址:香港鵝頸灣仔駱克道382號莊士企業大廈地下
營業時間:pm12-am1

2015.5.9-12香港無人島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