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曲奇很罪惡,超酥,接近入口即化,另外一款就比較有口感,也比較沒有這麼奶味
最重要的是,你千萬不要把他放在託運行李,回來一定會慘慘的!


 

很久以前去香港的時候,不知道珍妮有多好吃
某次香港的客人送我這個餅的時候,很愛吃餅乾的我完全驚訝的好吃!
雖然台灣現在也有賣,不過價格卻是不便宜
來到香港,當然不容錯過來買珍妮,也免不了朋友的代購
原本我是預計去上環買珍妮的,因為聽說尖沙咀的珍妮排隊很長
就在我去美麗都大廈幫朋友買東西的時候,意外看到了珍妮
而且是假日,當時居然沒什麼人排隊
我立馬衝進去!!!!

 

聽說之前有限購買罐數,這次去居然沒有限制呢!

 

最受歡迎的就是四味牛油曲奇
小跟大的沒有差品項,就是差在份量
大的就是小的兩盒的意思,雙層來的!
其中口感最入口即化的就是牛油花曲奇跟咖啡花曲奇
不喜歡奶味的朋友,又喜歡較鬆餅乾的朋友可以選咖啡花曲奇
不過買綜合的就對了啦,都有都有!

 

吃完後,熊熊鐵桶一定要留下來的呀,而且他的圖案都常常更換,感覺每次買都有驚喜
我比較推薦大家上飛機用手提行李,雖然很重
因為餅乾很酥放行李箱託運會比較容易碎掉

 

 

四味奶油方盒曲奇85HKD
方盒的口味有分層包裝,感覺比較不會碎掉,個人偏愛方型盒子

 

 

 

牛油曲奇很罪惡,超酥,接近入口即化,另外一款就比較有口感,也比較沒有這麼奶味
大跟小的差別就只是,大是兩層餅乾,小只有一層餅乾,若你喜歡吃建議可以買大的!
然後這個很重,建議可以安排在最後一站,買完直接回飯店,但又不能太晚,晚上七點就沒營業了!
最重要的是,你千萬不要把他放在託運行李,回來一定會慘慘的!

珍妮曲奇餅Jenny Bakery

http://www.jennybakery.com/

尖沙咀店
地址:香港尖沙咀彌敦道54號-64號 美麗都大廈地下24號舖
營業時間:am9-pm18:30(現場寫是到pm7,官方網站寫pm6:30,但我建議pm6:30前去比較好,我有幾次七點左右經過都打烊了!)
交通資訊:香港地鐵 尖沙咀站D2出口

香港上環店
地址:永和街15號地鋪
營業時間:am10-pm19
交通資訊:香港地鐵 上環站E2出口

 

最後插播美心雙黃月餅,我個人是很推美心奶黃月餅,試過很多品牌很是愛美心的奶黃月餅,雖然很肥偶爾吃一顆還行!


2015.5.9-12香港無人島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