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的分量很多,早餐吃這個很過癮,配上鴛鴦奶茶,整個很幸福啊!
他們家的鴛鴦奶茶,是我這次來香港覺得CP值最高的鴛鴦奶茶,很濃又便宜!


 

灣仔 - 應該是金融重鎮及許多辦公室的關係
知名燒臘,再興及強記飯店燒臘,都在灣仔這兒
再興燒臘也是2015米芝蓮(米其林)指南香港澳門的推薦餐廳之一
美國CNN甚至形容「再興是叉燒的同義辭」及「四十款生命中不能或缺的香港食品」這樣的火紅,你能不來嗎!
且這幾間知名店家,都不在地鐵站附近,都需要走一段距離~
早餐不知道要吃什麽,就跑來吃燒臘了,儘管心裡murmur會不會太油啊,但還是來了!

外觀很樸實,招牌看起來是老店來的

 

以我的燒臘標準,我覺得這些鴨看起來都乾扁扁的,尤其是最右上那隻!

 

菜單

 

店內環境

 

桌子的小紙杯是給你裝醬料的,好多醬料

 

三寶飯37HKD
以前家裡開燒臘店的時候,我最害怕的就是油蔥,完全沒有嘗試過
這次來香港吃燒臘,都幫我加上油蔥,我不得不吃XDD,也因為這樣覺得油蔥很香!
叉燒切得很大塊,很紮實,部位剛好又不會太肥

 

鴛鴦奶茶8HKD
看到牆上菜單一角也有鴛鴦奶茶,就點了一杯,而且還選熱的,熱的真的很熱,加上店內不知道是因為很早沒有冷氣,喝的我滿身汗
但他們家的鴛鴦奶茶,是我這次來香港覺得CP值最高的鴛鴦奶茶,很濃又便宜!

我拿著單眼,就是標準的觀光客
店家員工聊天還用廣東話說,現在都早餐就過來吃燒臘就是了XDD
覺得肉的分量很多,早餐吃這個很過癮,配上鴛鴦奶茶,整個很幸福啊!
以香港的物價來說,我覺得再興就很不錯了,有來香港不要錯過了!

再興燒臘飯店
地址: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65-267號祥興大廈
營業時間:am10-pm22(週日公休及公眾假期公休)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5.11/45HKD

2015.5.9-12香港無人島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