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港是來香港必來的景點,來天星碼頭也不可以錯過富豪雪糕
晚上的景色,1881Heritage、尖沙咀鐘樓、天星碼頭、維多利亞港,還可以去星光大道逛逛


 

我莫名的一直逃避香港的遊記,不想寫.....
總是要來面對的阿......

欣賞維多利亞港是來香港必來的景點,很多地方也可以賞維多利亞港
例如:中環海濱、灣仔海濱、天際100香港觀景台、山頂欣賞維港香港頂樓酒吧(OZONE)
這次我是介紹天星碼頭就是賞維多利亞港的地方,因為還有很多地方可以一起去,成語是一舉兩得

天星碼頭有兩邊,一邊是灣仔,一邊是尖沙咀
若你是要來尖沙咀的天星碼頭,從地鐵L6出口出來後,先去看看1881Heritage(前香港水警總部)
從地鐵出來到天星碼頭都一定要走一段距離,所以經過看看不花你腳力
1881Heritage真的很美,白天晚上都有不同景色,接著再過馬路往天星碼頭走就對了!

 

抵達天星碼頭一定會看到鐘樓,請不要忽略他,他是香港法定古蹟之一
其實有時候旅遊中有很多風景你會忽略它,出國的時候就請開啟你的雷達,盡情的多看看吧!

尖沙咀鐘樓(英文:Hong Kong Clock Tower)正式名稱為前九廣鐵路鐘樓,是九廣鐵路舊尖沙咀火車站的一部分,鐘樓於1915年建成並於1990年列為香港法定古蹟。
From:維基百科

 

來天星碼頭也不可以錯過的,富豪雪糕,在香港不時都會看到富豪雪糕,所以也不一定要在這裡吃啦!
但有時候你想吃就會遇不到,你不想吃就會看到
天星碼頭是富豪雪糕一定會出現的地方,所以我一到香港,抵達市區就趕快過來這吃雪糕,我真的超愛

 

這麼久了,感覺擠雪糕的還是同一人,照片中我拍著她給我雪糕的手,怎麼有點滄桑的感覺阿XD
2011年香滑軟雪糕是8HKD,現在2015變成了9HKD
漲了一塊港幣,雪糕感覺也變小隻了!
有圖為証:2011香港遊記http://tanya413.pixnet.net/blog/post/100382573

不過那奶到不行的口味,還是沒有變,我看比較多人拿果仁甜筒,可能那個比較沒有這麼奶
喜歡奶味的朋友不要錯過了,怕奶味的我個人覺得可以嚐朋友的一口試試看!

 

這幾天的香港因為受到颱風的影響,天空都不是很美,大多都是多雲的狀態

 

再來是晚上的景色,1881Heritage、尖沙咀鐘樓、天星碼頭、維多利亞港,還可以去星光大道逛逛
維多利亞港跟2011年不一樣,晚上多了摩天倫、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感覺很新鮮
我真的沒有很認真拍,因為遇到下雨,每天都下雨
我要撐傘又要拿相機,又還要拿包包,一個人忙的很,有晃晃的就請加減看了,謝謝!


來到了維多利亞港還有另外一個景點,就是星光大道,可以走走拍拍看大明星的手印
若時間允許也可以看看幻彩詠香江每天晚上八點在維多利亞港免費演出,需要在尖沙咀那邊才可以看到唷!(也可以搭船欣賞)
搭乘天星小輪去灣仔,拿八達通逼逼就可以上船囉,賞完日景後我就有搭天星小輪去灣仔吃燒臘

其實重點都不是那些,重點是走在那旁邊都是滿滿夜景的海邊,感覺就是特別浪漫XD

維多利亞港
交通方式:地鐵尖沙咀站地鐵L6出口出來後,先去1881Heritage看看,接著再過馬路往天星碼頭走就對了!

富豪雪糕車
(按我看雪糕車出現地點)

2015.5.9-12香港無人島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