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香老餅家必買是皮蛋酥跟老婆餅,香港老婆餅吃起來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沒想到蓮蓉跟皮蛋可以放在一起卻沒有衝突,這感覺真的很奇妙


 

元朗之前在旺角也有分店,可是聽說沒開了!
所以我還特地跑到了銅鑼灣SOGO買他
之後詢問櫃姊,原來旺角的分店是搬家了,網路上就是找不到資料阿.....攤手

之前沒吃過也沒聽過元朗,查了香港必買才知道他,覺得皮蛋酥很特別,堅持要來!
位於銅鑼灣SOGO B2,蠻好找的
我在恆香老餅家繞很久,原來恆香老餅家就是元朗阿!

 

必買是皮蛋酥跟老婆餅,我覺得價格來說都不會很貴呢!
老婆餅台灣也有,可是香港老婆餅吃起來不太一樣
然後,餅很容易碎,所以一定要用手提上飛機,不然你一定會吃到都是皮肉分離

 

買了不多,只有三盒,一盒送朋友

 

老婆餅6入 42HKD
我在民宿就趕快先拍,你看我從銅鑼灣扛到旺角民宿
盒子旁邊都有點屑屑了,更何況是託運上飛機,到台灣應該是全部屑屑,然後崩潰!

 

老婆餅的餅皮有點炭香味,內餡有點像麻糬的口感,但沒有像麻糬這麼Q
我覺得很好吃,也很特別的口感,不過媽媽還是喜歡吃台灣的俊美太陽餅啊!

 

皮蛋酥6入 45HKD
皮蛋酥與老婆餅比起來就比較紮實一些,不過也是溫柔點好
很像水餃造型的皮蛋酥

 

咬下去是綿密的蓮蓉,我其實很怕很甜膩的綠豆椪
但這個蓮蓉不會很甜,可是吃到最後還是要配點茶,畢竟餅還是有點乾的
咬到第二口的時候就可以看到皮蛋本人,皮蛋完全沒有那個奇怪的皮蛋味(我平常也很愛吃皮蛋,總覺得他有一個味道)
沒想到蓮蓉跟皮蛋可以放在一起卻沒有衝突,這感覺真的很奇妙

 

恆香老餅家有好幾間分店,可以看你活動的區域去購買
我是覺得買回台灣送禮還不錯,皮蛋酥最特別,老婆餅也不錯
一定要手提行李回來喔,你託運回到台灣四分五裂的別怪我啊!
不想購買回來也可以買單個在香港嚐嚐


恆香老餅家 元朗(銅鑼灣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崇光百貨地下B2地庫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am10-pm22,週五六及公眾假期am10-pm22:30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5.11/132HKD

2015.5.9-12香港無人島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