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伊莎貝拉吃的輕食餐,價格算平價
主題餐廳又是親子餐廳,真的是聚餐的好地方呢!



在四號公園對面,Mita廚房旁邊,有著地中海建築
原來是伊莎貝拉,在士林很有名的總店,原來中和也有分店啊!

 

一進門口就驚訝了一下,好漂亮呀!
忍不住對這狂按快門,這裡真的好適合拍照

 

每區的座位區都有不同的風格,這又是不同感覺的沙發區

 

連櫃檯也超美的

 

較有隱私的位子,把門簾放下後,就是屬於自己的小天地了XDD

 

沒想到旁邊還有個女孩的小天地
天啊!也太夢幻了吧!!!
仔細一看是在床上用餐耶,吃著吃著很舒適就想躺下來了(誤)

 

每桌都有提供一壺水

 

不這麼女孩心的我,在這裡感覺都變的女孩了些,是拍照起來啦!哈哈

 

室外也有個獨立的小天地,若你喜歡看街景就可以在這
但這不是完全的室外區,無論下雨都不會影響喔
癮君子就別太開心了,這裡還是禁菸的喔!

 

菜單,價格再另加一成服務費唷!(詳細菜單請按我)

 

我們今天吃的都是299元的輕食套餐,主餐、湯及飲料
提供時間:平日pm13:30-pm20:30,假日pm13:30-pm17
南瓜蔬菜吐司磚濃湯(另加30元)

 

濃湯喝完後,旁邊的吐司還可以沾莎莎醬及蜂蜜吃

 

6吋蘑菇蛋雞肉披薩
其實這也蠻適合當早午餐的,不過供應的時間關係,只適合真的睡很晚的人吃早午餐

 

蠻特別的披薩,是屬於厚餅皮的批薩
披薩餅皮的口感雖厚,卻是偏餅乾的口感
可能是最近吃的較清淡,我覺得有點重口味,朋友卻說不會!
披薩上面還有蛋,吃的到蛋,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呢

 

奶油巧達湯
兩款附的湯品都是濃湯來的。

 

庫克太太拖鞋麵包佐沙拉
餐點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豐富許多呢,原以為就是很單純的拖鞋麵包.....XDD

 

另外一個有蛋黃的,是半熟蛋,我居然沒拍到可口蛋黃照

 

麵包都是烤熱熱的,還不錯!

 

風情水果茶
有真的水果在裡面,雖飲料糖分不能調整,但還算不錯

 

熱美式咖啡

 

剛剛上面提到的環境都是在一樓
永安分店還有二樓的部分,吃飽飯就去樓上走走
還有個柵欄

 

原來是有遊戲區,來的大小朋友都有穿襪子才可以進去喔
我今天沒有穿襪子,就不能進去了......
有了剛剛的柵欄可以很放心的小朋友不會有意外跌下樓梯,算安全的
不過在室內場所,小朋友還是不要奔跑比較好

 

樓上屬於藍色的地中海風格,採光蠻好的

 

偷偷說:連廁所也好適合拍照喔!
不過廁所只有一間,別佔用太久阿,呵呵

 

店員的制服也很特別

 

這次來伊莎貝拉吃的輕食餐,價格算平價
而且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很多,伊莎貝拉的餐點比起多年前真的進步蠻多的
永安店店內也很寬敞,座位不多要提前預訂喔
主題餐廳又是親子餐廳,真的是聚餐的好地方呢!

伊莎貝拉風情館(永安分店)
http://www.isabella.com.tw/

電話:02-29296922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50巷12號
用餐日期:2015.5.5

更多美式料理、漢堡、早午餐請按我^^
還有更多的景觀、氣氛好、主題餐廳在這裡,點我點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