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繪畫村,從旁邊的小路就可以進來了,可以少爬一些樓梯
喜歡看夜景的朋友,非常值得來駱山公園


 

逛完繪畫村,從旁邊的小路就可以進來了,可以少爬一些樓梯
這裡有個托兒所,前面也有些花,好好拍

 

我覺得韓國女生好厲害,來爬山還可以穿高跟鞋

 

繼續小爬坡
這裡有很多櫻花可以拍,還有些運動器材
運動的時候還可以看到首爾,好棒喔!

 

接著會看到橘色的步道,走到一半就會遇到樓梯就可以爬上去了!
你也可以繼續爬坡,但我覺得這時候爬樓梯最快
如果你爬坡,就可以看到小農園

 

爬樓梯還意外看到這蠻漂亮的鳥
原本還以為是藍鵲,爸爸說不是啦!

 

如果你跟我一樣爬坡搭配爬樓梯,樓梯大概爬這樣,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啦XD

 

爬上樓梯之後就可以抵達駱山公園了!
有個小涼亭,旁邊有個步道可以到城牆旁邊
但我覺得再走過去另外一邊城牆的景比較漂亮

 

另外一邊的城牆就是要過警衛室
警衛室旁邊的叉路也可以走出去,就可以看到駱山公園的標誌

 

這哈士奇好帥阿!

 

警衛室後面也可以看到首爾

 

這就是彎近叉路可以看到的駱山公園的標誌
聽說有些韓劇都在這兒拍阿?!
我覺得這邊景也漂亮的,而且比較沒有人,但缺點就是風超大

 

我在這邊享用的我的午餐,從捷運站買來的飯捲
一捲一千好便宜!
不論美味因為搭配景色無價,然後垃圾記得帶走!

 

步道旁邊都會有些椅子,可以找張椅子欣賞這裡的景色
在駱山公園的每片景色,俯瞰的首爾都不太一樣
這片景色是比較韓式傳統的矮房子建築

 

接著回到警衛室,到達我說景色比較漂亮的城牆端
最邊邊可以看到涼亭端的城牆

 

這就是另外一邊的城牆端,沿著這裡的城牆端走下去,可以到達東大門!


 

沒想到天黑速度沒有我想像的快,所以我中間又下山去咖啡店
因為實在太冷了,我衣服穿很少,中間一度還躲到廁所避寒
駱山公園山上的廁所蠻乾淨的呢!

誰會像我一天之類爬這麻多趟的駱山公園阿,根本就在健身啊!

 

看到這樣的美景,冷的要死都值得了!
若有4月來駱山公園的朋友,帶上羽絨外套上來一點都不誇張的!!!
然後你們就看圖啦,晚上的駱山公園真的很漂亮~

 

有帶腳架來,拍了幾張慢快門的,但我覺得拍的不好,可能風太大都有些晃到!


喜歡看夜景的朋友,非常值得來駱山公園
因為我有規劃在這裡拍日景及夜景,在這裡花上的時間比較長
然後若你跟繪畫村規劃一起來的話,一定需要腳力十足喔

若有4月來駱山公園的朋友,帶上羽絨外套上來一點都不誇張的!!!

駱山公園낙산공원
交通資訊:4號線420惠化站2號出口出來步行即可。
路線部分你可以看 Lily的Blog"我在前往韓國旅遊的路上"下載地圖路線,列印出來,幫助很大!
http://vilily.pixnet.net/blog/post/32500913

2015.4.5-10韓國首爾,慶尚南道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