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鎮海火車站賞櫻完後,就去慶和火車站
好幸運的在這連續遇到了兩班火車


 

從鎮海火車站賞櫻完後,就去慶和火車站
慶和火車站是個已經沒有在停靠的火車站
可以從鎮海搭公車過去慶和火車站
我想說火車站才一站,就決定走路過去了~
沿路上都是櫻花,好美

 

原本想說是不是沿著火車鐵軌就可以到了,後來又想說會不會遇到山洞什麼的
於是我沿著公車行駛的路線走,真的好遠阿阿阿阿,走了我足足一小時!

 

這裡的洗車是洗掉櫻花瓣,嗚呼!

 

看這些照片,應該可以知道,我真的走好久阿!

 

看鴿子叼著櫻花瓣,覺得可愛

 

我終於到了慶和火車站,太開心了!
這裡的櫻花花況比鎮海好一些,較少綠芽,還是粉紅色的一片!

 

接著就會聽到有管制人員逼逼逼
原來是火車來啦,我也太幸運了吧,可以遇到火車剛好經過
火車開的很慢,很多很失控的人衝到鐵軌上拍照
我比較俗辣,躲遠遠的,所以就拍到很多人!

 

火車上的人也在拍外面的人,蠻特別的

 

火車離開後又恢復到原本

 

不到十分鐘吧,火車又來了!
我也太幸運了吧,在這裡遇到兩班的火車


好幸運的在這連續遇到了兩班火車 時間點是pm3及pm3:12(韓國時間)
不知道明年會不會更改時間,就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有來鎮海賞櫻的朋友,可以順便來慶和走走,真的很漂亮!

慶和火車站
交通資訊:鎮海火車站對面搭公車307,309,慶和火車站경화역下車

2015.4.5-10韓國首爾,慶尚南道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