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會訂這間是因為他的棉被看起來比較舒適
因為要趕早班的火車,所以在首爾車站住一晚


 

下午抵達仁川的班機,到了首爾市區也晚上了!
隔天還要搭早上的KTX去慶尚南道,選擇在首爾車站附近睡一晚!
這附近有幾間hostel,我之前考慮的有這幾間,給大家作參考
1. 24 Guesthouse Seoul-Arex(跟Maru 類似但感覺客人比較多)
2. SA Residence Seoul Station(價格較高,但較舒適)
3. Kyo's Guesthouse
後來決定Maru Guesthouse Seoul Station
我是訂1 Bed in 4-Bed Dormitory (Female)單人床位女生宿舍406元/晚/人
價格便宜,看起來又新,雖然他不是離首爾車站最近的

搭機場捷運15號出口出來左轉一直走(飯店地圖一直說4號,我怎樣就是找不到!!!!!!!!)
過了加油站一直走,就會看到辦公大樓藍色招牌Woori bank銀行
銀行的旁邊有個巷子進去,左手邊就會看到了!

 

晚上這裡頗暗的,不過沒有很多嫌雜人士,算是安全的

 

搭電梯進來後,室內就有暖和的暖器

 

check in之後,你會有自己的鞋櫃及市內鞋

 

廚房有茶包及三合一咖啡,冰箱的東西都可以用,沒有牛奶就是了!

 

走廊
每天房間都有衛浴,沒有公共的廁所,但有抽煙室

 

四人床
當初會訂這間是因為他的棉被看起來比較舒適
不過,不方便的就是,不是每個床位都有插座
只有在照片中右下角的床位的角落才有,意思說若今天是滿床的狀況,你就必須打擾到別人充電

但,今天沒有這個困擾,因為我一個人睡一間啦,超爽的!!!

 

有冰箱、電視、還有吹風機
吹風機很棒,風力很強
Guesthouse房間內有這麼多設施已經很不錯了!

 

還有一人一個衣櫥及有密碼的櫃子,我的行李箱,放的進去門就關不起來
就只是個比例尺而已,後來也沒有放!

 

有提供沐浴乳、洗髮精及牙膏(沒有牙刷),另外還有提供大毛巾

 

隔音不太好,其他房客開門聲音都蠻大聲的,最後帶耳機入睡
對於整潔度及價格來說,還有中文的櫃檯人員,算不錯了!
是鄰近首爾車站一個人簡單過夜的地方。

Guest House The Maru
http://www.koreaguesthouse.or.kr/ch/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4.5/406元,人
交通資訊:機場捷運15號出口(是機場捷運的出口唷,不是地鐵的出口)出來左轉(飯店地圖寫4號,我怎樣就是找不到!!!!!!!!)

過了加油站一直走,就會看到辦公大樓藍色招牌Woori bank,過了銀行旁邊有個巷子進去,左手邊就會看到了!

2015.4.5-10韓國首爾,慶尚南道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