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整套民宿的備品,毛巾甚至餐具,覺得很厲害
很新,便宜又舒適乾淨,離地鐵又近,對我來說,已經很棒了!


 

在agoda上看到STAR感覺不錯,價格也很親切
可惜在網路上找不太到評論,但還是冒險下單了,感覺是很新啦!

在評論上有人說,需要經過聲色場所
但我覺得蠻安全的,這裡不是很熱鬧的聲色場所

 

不難找的地方,從地鐵站轉進小巷,第一個巷子再轉就看到了!

 

一近來就要換鞋,有專屬的室內拖鞋
連鞋櫃也有鑰匙,鞋子不怕被偷走XD

 

也磅秤可以秤行李,還有筆電可以使用

 

公共區域還有電磁爐、飲水機、微波爐

 

走廊

 

公共區域客廳的部分

 

Single單人房(Only Shower Shared Toilet私人淋浴,共用廁所)1396元,2晚
有一整套民宿的備品,毛巾甚至餐具,覺得很厲害!
這個床是摺疊的,當你的床打開的時候,你的行李是無法打開的,除非把行李放在床上

 

不過我覺得空間蠻夠用的,床的上面也有桌子可以擺放東西
我出去就會把床收起來,等要睡覺才會把床打開
其餘時間可以坐地板,對了,這裡的地板也會發熱喔,冬天不怕冷!

 

有私人的淋浴,我選的房型沒有私人的廁所
不過,我自己覺得有私人的淋浴就夠了,因為我喜歡洗澡完脫光光出來!
當然也有私人廁所的單人房,價格貴些些,就看你自己的需求了

 

今晚的晚餐,這附近沒什麼地方可以吃,我只好去買便利商店
沒想到便利商店的年糕好好吃阿,可是好辣

 

這些都是民宿房間的備品,連單人房都有電蚊香、延長線,我覺得很有誠意啊!

 

早餐,他們的早餐算很豐富耶!
有牛奶還有麥片,還有吐司,不喝牛奶的還有果汁,算還可以的啦!

 

可惜的是,照片上面的是茶不是咖啡阿!
不過有牛奶及麥片,這我最愛的東西,基本上就有個60分了!哈哈XDDD

 

都是我愛的早餐,就很開心!

 

STAR的員工也很親切,當天我有點太晚到了,他還寄一妹兒打電話給我,可惜我根本沒網路
若你要超過好像是十一點以後check in,要提早跟HOSTEL說
我覺得這裡的隔音還不錯,可能我附近都是單人房,不會太吵
很新,便宜又舒適乾淨,離地鐵又近,對我來說,已經很棒了!

Star Hostel Korea Dongdaemun
http://starhostelkorea.com/
電話:+82 7081287888,+82 1085252838
地址:Star Hostel 243, Hyoje-dong, Jongro-gu, Seoul
交通方式:1號線129鍾路5街站4號出口出站後,過GS25便利商店後左轉,第一個巷口左轉就到了,從地鐵出站後到hostel不到五分鐘喔!

2015.4.5-10韓國首爾,慶尚南道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