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都要到診所洗牙,每每中間的時間牙齒無法清潔到,就可以使用美齒儀
用完之後覺得乾淨舒服許多,整體牙齒乾淨,看起來就很亮白了!


 

最近很流行美白牙齒,通常都要去給別人施作
而居家型的保養牙齒儀器覺得很特別
是日本研發設計,在日本上市一段時間了,台灣在去年底引進
收到產品覺得包裝上蠻精緻的,不愧是日本產品

 

抽屜盒包裝,還是蒂芬妮藍,好美啊!
還有拆封貼紙,若經拆封不可退貨,畢竟是衛生產品

 

抽屜式的盒子,好取出
這就是美齒儀主體,連主體都好漂亮,根本不像是美齒儀

 

這個是水晶版的雪花白
內容物全部有這些,等等再來一一介紹唷!

 

美齒儀本身尾端還有logo的標誌

 

內裝二顆電池,連頭的部分都可以完全拆解起來清洗

 

三個美齒膏及探頭
美齒膏有通過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認證(比台灣的SGS還嚴格)
裡面成份是浮石微粒子和薄荷精油
而且沒有含任何的藥劑,即使是孕婦也可安心使用

 

三個探頭,兩個是一樣的探頭探頭的盒子還有小洞洞,可以通風

 

所有的東西都可以放在裡面附的包包內,其實收起來蠻輕巧的

 

這是使用前的牙齒,我的牙齒從以前就偏黃了,算是基底吧
就算洗牙後也是這樣的顏色,總覺得白亮的牙齒與我無緣

 

首先先用平的探頭,轉動的沾美齒膏

 

每顆牙齒大概輕輕按摩15-30秒左右
上排牙齒由上往下,下排牙齒由下往上

 

用牙籤把亮齒膏放在齒縫,接著換另外個尖尖的探頭,清洗牙縫的部分

 

探頭是軟材質,不太會讓牙齦受傷
半年都要到診所洗牙,每每中間的時間牙齒無法清潔到,就可以使用美齒儀
用完之後覺得乾淨舒服許多,整體牙齒乾淨,看起來就很亮白了!
至於牙齒顏色亮白的部分,我想慢慢來吧,對於我這個黃牙齒不是一次就見效的!
固定清潔牙齒,也可以預防牙結石及牙菌斑
產品不屬於侵入性的,有點像是電動牙刷,就連美齒膏也沒有含雙氧水侵入式的化學藥劑
而美齒儀也不能天天用喔,一個月使用兩天即可,我覺得固定時間在家做個牙齒清潔,是蠻不錯的


Li-ZEY萊思亮白美齒儀產品官網
http://www.li-zey.com/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