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煎的熟度剛好,還有點玉米粒在裡面耶
大家狂推薦ISAAC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真的好吃耶!


首爾自由行有做功課的朋友,應該對ISAAC不陌生
我也是,但我來過首爾幾次,都還沒有吃過
這次又來明洞換錢,無意間看到ISAAC
5號出口出來直直走就可以看到了,就在路邊,很好找!
儘管不是早上,但是下午肚子餓就想說來吃吃看

 

菜單

 

就算不是早上,生意也是陸陸續續好的很!

 

火腿奶酪吐司2200W
我選了基本款,想說試試口味

 

吐司熱熱的,很香,很好吃!

 

蛋煎的熟度剛好,還有點玉米粒在裡面耶!
還有特別的醬汁甜甜鹹鹹的
生菜的部分連酸黃瓜都有,很豐富呢!


我覺得三明治要好吃,吐司很重要
ISAAC的吐司就很好吃,很香
隔天逛廣藏市場的時候,發現附近也有一家
買來吃口味就不太一樣,廣藏市場那家的蛋是煎好的就沒有熱呼呼的!
大家還是來明洞吃好了XD或是選生意較好一點的ISAAC
可是你在明洞吃ISAAC,明洞裡面有很多小吃你就吃不下了,自行規劃囉!

ISAAC有很多間分店,可以找你行程附近的店家,但營業時間都會小小不一樣,記得查詢以免撲空
大家狂推薦ISAAC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真的好吃耶!

ISAAC 明洞店
明洞店營業時間:週一-週五am7-pm22:30,週六am8-pm20(週日公休)
交通資訊:4號線425明洞站5號出口出來,步行不到巷口就可以看到在右手邊了!

2015.4.5-10韓國首爾,慶尚南道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