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搭乘KTX(Korea Train Express),就像台灣的高鐵,最遠可以到韓國釜山
他有專門外國人的KR PASS方案,有分一日票或多日票


 

這次要前往鎮海與首爾較遠
選擇搭乘KTX(Korea Train Express),就像台灣的高鐵,最遠可以到韓國釜山
而價格也是跟台灣高鐵一樣,貴貴的
他有專門外國人的KR PASS方案,有分一日票或多日票
那就要看旅客們的需求,但我覺得一日票最划算,其他就沒有這麼划算了
附上購買KR PASS中文網站連結給大家
KR PASS價格網站連結
需要注意的是1.需線上刷卡 2.務必列印出最後那一張憑證 3.最後帶著憑證,信用卡,護照三樣東西到首爾車站兌換

首爾車站也有大型置物櫃可以置放行李
在搭乘KTX那一樓層,順帶拍一下給大家參考!

 

下面小小張的就是KR PASS一日票66900W,刷卡換算是1945NT
你拿著購買憑證,信用卡,護照三樣東西到首爾車站服務台兌換(是服務台,不是購買票的地方唷!服務台am5:50開始營業)
有些人怕劃不到位,可以來到韓國當天就可以先來做兌換及劃位的動作
當然若你是到韓國當天就要使用,那就另當別論
不過我是當天才劃位,也有位子(平日)

我大概利用了KTX走了兩個行程,1.希臘村2.鎮海
應該算是值回票價了啦XD

 

KTX很特別的是,都沒有票閘口
然後這次搭乘居然也都沒有遇到驗票的,完全太妙了!
月台上都有服務人員可以詢問避免上錯列車

 

看你搭乘的列車,會有不同的內部環境
當天有搭到兩款不同的列車

 

然後KTX裡面還有wifi


 

越接近鎮海,就會看到不同的風景,甚至好多櫻花
從首爾出發到達馬山(接近鎮海的KTX站)不到三小時就可以到達了!




2015.4.5-10韓國首爾,慶尚南道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