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喜歡逛街,又愛拍照
就可以來這裡好好拍一下,然後找間餐廳吃飯


若你是搭KTX去希臘村的
就可以跟著我的指示去搭乘公車

但,我是搭計程車去的
搭計程車從KTX到小希臘村6900W
很幸運的,遇到個很nice的計程車司機,不斷教我韓語

 

到買票大廳之後,搭電梯下地下一樓,就會有公車站牌了!

 

打星星的三台公車都可以到達
去程要比較注意抵達的是站牌트라펠리스,韓國公車會有跑馬燈
回程最後一站就是KTX,所以蠻方便的!

 

這是抵達希臘村的公車站牌
往大樓的另外一個方向就可以看到希臘村了!

 

除了藍白的希臘地中海風格建築
還有另外種粉紅色的另類希臘建築
我是覺得粉紅色那一邊的建築很妙

因為來的太早了,就是純拍拍照而已

 

公車站牌附近的櫻花

若你喜歡逛街(裡面還有A&F),又愛拍照
就可以來這裡好好拍一下,然後找間餐廳吃飯
但我覺得韓國首爾好拍照的地方太多了,這裡是可來可不來的!

地中海村지중해마을 / 블루 크리스탈 빌리지
交通資訊:1.KTX到天安牙山천안아산站,轉搭公車770,771,777到트라펠리스
2.1號線P172牙山站後,2號出口出來轉公車770,771,777到트라펠리스

2015.4.5-10韓國首爾,慶尚南道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