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燉雞是我第一次去韓國跟團出遊,覺得韓國料理超好吃的東西!!!
雞肉燉的很入味,我超愛安東燉雞的冬粉很Q彈


 

安東燉雞是我第一次去韓國跟團出遊,覺得韓國料理超好吃的東西!!!
媽媽也想吃韓國料理,於是我帶著他來明洞很有明的安東燉雞

 

因為等等要去趕飛機,所以蠻早就來明洞了,我們好像還是當天的第一組客人呢!
木製桌椅,兩人座就覺得很寬敞

 

菜單,有簡體字的菜單

 

在韓國吃飯一定會附的小菜,這裡的韓式泡菜好吃呢!

 

燉雞肉Half(半份)19000W
看起來好像很鹹的顏色,其實還好
有馬鈴薯、
各式蔬菜還有重頭戲雞肉,懶人的話還有無骨的可以選擇
雞肉燉的很入味,肉質嫩又不爛,鹹甜還有十足的辣
不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跟店員說
我們忘記跟店員說辣度,完全是辣到嘴巴腫起來,但還是很想吃!(我們可接受的是小辣)

 

我超愛安東燉雞的冬粉,吸滿了湯汁,冬粉很Q彈

 

飯1000W
原本不加白飯的我們,還是點了碗白飯,因為實在太辣太下飯了!

 

會做菜的媽媽說:這就是紅燒啊!
不過他還是覺得很好吃!
在韓國吃了第二次的安東燉雞(上次不是這家),還是覺得很值得吃
比起韓式炸醬麵,我個人覺得安東燉雞更值得吃,但一定要記得辣度的部分阿!

安東燉雞안동찜닭
地址:안동찜닭 명동점 중구 명동1가 59-20번지
營業時間:am11-pm22
交通方式:4號線425明洞站6號出口出來左轉巷內,過了ABC Mart的第二條大路左轉,看到innisfree前的巷子右轉(其實蠻好找的)


2015.4.5-10韓國首爾,慶尚南道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