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約莫晚上八點多,有好多的小吃攤,好熱鬧
雖說白天也可以逛明洞,但就是以商家為主囉!


 

在首爾車站Check in之後,就先來明洞換錢囉!(文末有交通方式喔)
在明洞可以看到山上的首爾塔
我來韓國四次了,沒有去過首爾塔XD

 

覺得每次來明洞都有不同的東西

 

這次來約莫晚上八點多,有好多的小吃攤,好熱鬧
建議大家晚上大概八九點來比較好
這時候有很多攤販出來,可以有不同的小吃
雖說白天也可以逛明洞,但就是以商家為主囉!

 

炸肉球3000W
覺得這家很特別,又剛好是我的菜,就停下來吃吃看
是個炸肉球,頗辣的,加點美奶滋比較不會這麼膩,又可以中和辣度


 

明洞還有些這種名產店
建議大家貨比三家,我個人覺得不太便宜

 

他們好像很流行草莓大福,蠻多家的


 

創意鬆餅攤
樣品看起來很漂亮,可是鬆餅現成在那就覺得冷調的鬆餅好像沒這麼美味?

 

這裡還有杯裝水果,都不貴

 

最後白天在明洞看到電視拍攝,不知道是哪位?!

 

還有在明洞這兩家吃吃,之後會發文跟大家分享
安東燉雞跟玫瑰冰淇淋


明洞
交通資訊:4號線425明洞站8號出口出來,左轉巷內就是鬧區。

換錢
交通資訊:4號線425明洞站5號出口出來步行,遇到巷子右轉後就會看到很多換錢的,再多走兩個街口,會看到有像警察的警衛站崗的建築物旁邊就可以看到較多人換錢的大使館,再右轉隔壁就可以看到一品香,其實我覺得,若你不是換超過五萬元台幣,其實匯率差不多!(我個人覺得啦,如果你在乎匯率就多走幾間比價囉!)


2015.4.5-10韓國首爾,慶尚南道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