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相較於汝矣島,我反而比較喜歡石村湖的景色呢!
這裡也有好多的櫻花可以賞,還有樂天樂園做背景,感覺更是夢幻極了


 

石村湖就在樂天樂園旁邊
搭地鐵到蠶室站後,這裡可以說都是樂天的天地
出站後直接通到樂天百貨,這裡的指標好混亂我差點迷路!

 

出站後跟著吉祥物走就對了!

 

接著就會看到湖,這就是石村湖
你可以選擇往左邊或往右邊走,反正最後就是繞一圈就對了!
噢,對了!石村湖很大,要繞一圈腳力也要足夠喔,因為我只要繞3/4圈而已!
我選擇了往右邊走,就是往樂天樂園的方向走

 

這間餐廳的view好棒喔,窗外就是看到櫻花呢

 

湖邊還有些鵝在嬉戲

 


我覺得這裡的櫻花數量不輸汝矣島
而且背景還有樂天樂園,感覺起來更是漂亮
繞一圈湖還是讓我拍個不停,都有不一樣的景色呢!

 

順著步道走,我有穿過橋下後,我就默默地走上旁邊的樓梯離開環湖步道了!


其實相較於汝矣島,我反而比較喜歡石村湖的景色呢!
這裡也有好多的櫻花可以賞,還有樂天樂園做背景,感覺更是夢幻極了
兩個賞櫻的地點都離鬧區有段距離,就看你喜歡怎樣的景色囉
我其實也很推薦來石村湖賞櫻的呢!!

石村湖석촌호수
交通方式:2號線及8號線216,814蠶室站3或4號出口出來,往吉祥物走就可以看到湖了!

2015.4.5-10韓國首爾,慶尚南道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