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不錯喝,餐點也還ok
若你在壁畫村逛累了,這裡是不錯可以歇腳的地方,還有免費wifi



有逛壁畫村的朋友,一定會看到這間咖啡店,就在路旁
搭配壁畫村的塗鴉,及店家的塗鴉,走過去都忍不住多看幾眼

 

小小的咖啡廳,還有一樓及二樓
每個地方都蠻好拍的,可惜那花是假的!

 

桌子下方抽屜拉開就是餐具,首爾好多餐廳都這樣,保留著乾淨的桌面,看起來也很清爽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有分韓文版跟英文版的

 

他們的麵包好像是招牌,從門口窗戶就放著滿滿的麵包,而我到的時候也是傍晚,麵包也有做特價呢!

 

洗手間也頗有特色

 

這是在首爾在餐館用餐第一餐,前幾天都是買便利商店或是吃路邊小吃!
完全覺得很幸福!

 

Mushroom & Cheese Sanwich蘑菇起司三明治 7500W
賣相看起來還不錯,可是麵包是冷的就有點扣分
不過麵包本身蠻好吃的,還有滿滿生菜及特殊的蘑菇料
蘑菇料的味道有點像牛丼,甜甜的

 

Caffee Latte 4000W
可愛的花朵拉花,咖啡味很香,還不錯喝呢!

 

Tiramisu提拉米蘇1500W
是還不錯的提拉米蘇,蛋糕體很濕潤,還有淡淡酒香

 

因為要等日落,太冷了,才找間咖啡廳坐坐
咖啡不錯喝,餐點也還ok,氣氛很好,只是可惜了三明治不是熱的
若你在壁畫村逛累了,這裡是不錯可以歇腳的地方,還有免費wifi

繪畫村咖啡店개미다방 COFFEE & MAKGEOLLI BREAD
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이화동 산1-2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4.7/13000W,人
交通方式:4號線420惠化站2號出口出來步行即可,詳細路線請參考梨花洞壁畫村文章(按我)

2015.4.5-10韓國首爾,慶尚南道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