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現打蔬果汁、咖啡是這裡的最大賣點
建議在東區逛街後,可以來這裡歇歇腳,品嘗一下冰淇淋再出發!


品天Supa cool新鮮水果冰棒還記得嗎?
最近他們研發了法式冰淇淋,還開了實體店面在東區內新開的小店
店家邀請之下,來到這裡吃吃法式冰淇淋

 

菜單

 

有著新鮮果汁吧,不添加水的果汁
為附近上班族多了些營養!

 

法式手工冰淇淋,12種口味
看起來都是蠻特別的口味呢!

 

店家的甜筒也是自己製作的,不是一大桶現成的甜筒
另外還有手工冰棒的部分!
手工冰棒之前有寫過文,原先只有宅配,現在也有實體店面了!
Supa Cool超級大冰 膠原蛋白冰棒,含果粒的水果冰棒(品天食品)

 

除了現場吃,喜歡冰淇淋的朋友還可以買家庭號的帶回家!
在家也可以享受冰淇淋,好幸福

 

12種口味,每個都好想嘗試

 

冰淇淋的部分,店家還特地送去檢驗,完全不添加防腐劑喔!

 

Cream除了冰淇淋之外,還有個特色就是現打蔬果汁
每天新鮮的蔬果,不添加水及糖,就是要給外食族豐富的營養!
這根本就是佛心來的

 

座位間都不會很壅擠,四人座還有供電插頭

 

菜單
有些小點心鹹食,算是個下午茶店

 

全天供應的下午茶組合

 

地下室的座位區,還有個大沙發,在這慵懶一下好愜意呀!

 

還有飲用水,可以自己裝

 

這裡的咖啡也不馬虎,使用的是義大利REX咖啡館專用豆

 

濃香拿鐵(中)90元
使用光泉牛奶製作的拿鐵,雖沒有精緻拉花,走的是實在路線!
整體來說很順口,不苦澀

 

原本想說要喝木瓜牛奶,店家建議可以嘗試別款較有特色的
這裡的蔬果汁都是慢磨出來的,不另外添加水和糖

 

活顏蔬果120元
原本想說不添加糖的果汁會不會很"草"味
實際上還好,平常不太喝加糖飲料的我,還蠻能習慣的
比例抓得很好,柳橙的味道居多,還有其他的蔬果,蠻健康的!

 

現在還有全天性供應下午茶組合
一杯美式咖啡or熱可可+一個蛋糕120元
雖然照片上的是拿鐵XDDD

 

起司蛋糕
有點輕乳酪的感覺,奶味不過濃密,是蠻清爽的起司蛋糕

 

甜蜜相遇230元
五種泡芙,每款都包著不一樣口味的冰淇淋
最印象深刻的就是紫色的藍莓起司,我特愛薰衣草蜜糖!

 

七種口味的冰淇淋
有幾款都是有些口感的冰淇淋:粒粒榛果、紅楓糖胡桃、芭娜娜榛果
卡滋卡滋的口感,讓冰淇淋多增添些口感
他們的"法式萊姆葡萄",葡萄已經磨碎在冰淇淋裡面了,但萊姆酒的香味很迷人
媽媽超愛的"藍莓起司",是很獨特的口味,外面少見,一定要吃吃看
之前我很愛的膠原蛋白冰棒,這次"膠原蛋白牛奶"冰淇淋,就比較沒有這麼印象深刻,因為其他口味更加精采
一般的巧克力冰淇淋吃久了會有些膩,添加了玫瑰的"凡爾賽玫瑰巧克力"感覺較不膩口

 

法式藍姆葡萄1球100元

 

奶油蘑菇濃湯160元
吃這麼多冰淇淋,再來杯超濃郁的蘑菇濃湯暖暖胃
奶香味十足的蘑菇濃湯,還不錯喝,當天調的稍微鹹些
旁邊的窯烤麵包可是苗栗知名的窯烤麵包呢!

 

法式冰淇淋口味較沒這麼甜,跟媽媽吃了這麼多口味都不覺得膩口!
最後吃這麼多冰淇淋,我的最愛是:法式萊姆葡萄、薰衣草蜜糖

媽媽的最愛是:藍莓起司
冰淇淋、現打蔬果汁、咖啡是這裡的最大賣點
建議在東區逛街後,可以來這裡歇歇腳,品嘗一下冰淇淋再出發!

Creme法式冰淇淋專賣店
http://www.f-creme.com/
電話:02-2775252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25-2號
用餐日期:2015.3.29


還有更多各式冰品,按我按我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