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真的很新鮮,白蝦很大隻,沒有拍到照片的鮮蚵也很大
這麼多吃到飽比起來,就屬辛殿的最為舒適及寬敞



同事們的一直好評,所以預約了ATT店
他就在ATT 4 FUN的側門獨立的出口
千萬別跑到百貨公司裡面,你是找不到的呀!

 

因為太早到了,就在附近晃晃,還意外捕捉到夕陽

 

也有獨立的等待區,感覺上蠻精緻的
也可以到店內,有沙發等待區,可是店內充滿著火鍋味
另外,若還有足夠的時間,建議可以先去ATT4FUN內使用洗手間
因為店內沒有獨立的洗手間,這點真的不太方便!

 

用餐環境區
他們的用餐環境在業界吃到飽麻辣鍋內是很舒適的,又很寬敞,沒有在菜市場吃飯的感覺

 

菜單
晚餐還有牛小排可以選擇

 

醬料區

 

飲料大多是雀巢的,可樂瓶裝及美粒果,還有水果茶等等
另外也有咖啡機可以使用
冰淇淋也有兩個牌子,哈根大使及莫凡彼
哈根大使很有誠意的有七種口味,莫凡彼沒有遇到我超愛的夢幻香草

 

鴛鴦鍋
吃過橋頭麻辣鍋,對於麻辣鍋的標準好像又高了一些
剛開始麻辣鍋有點鹹,後來加點清湯比較好些

 

亂亂點的一些東西,我居然還點了豆皮,應該是餓昏頭了我!

 

這邊牛肉有超多種類,足足有七種之多,吃到最後根本不記得什麼是什麼

 

紐西蘭羔羊捲

 

美國Prime無骨牛小排
搞不清楚什麼牛是什麼牛沒關係!
但我告訴你,最好吃及今天續點率最高的就是這個
可惜牛肉有點兒薄,熟的很快就是了!

 

吃完肉,在來點蔬菜
有帶殼玉米筍感覺比一般玉米筍還新鮮

 

鮮魚切片

 

澎湖小卷

 

大白蝦

 

手作餃類

 

甜點
甜點的種類不多,但都蠻好吃的

 

飯後再來個冰淇淋吧~

 

我們訂位六點半的位置
因為家人都遲到,我想說晚點進去,結果我沒注意到時間,遲了時間進去,位子就被讓出去了!
後來等到八點才有位子!
這裡是採完全預約制的,一定要定位跟準時呀!

鍋底覺得一般,麻辣鍋鹹居多
海鮮真的很新鮮,白蝦很大隻,沒有拍到照片的鮮蚵也很大
肉的選擇也很多,尤其是牛肉!
這麼多吃到飽比起來,就屬辛殿的最為舒適及寬敞
唯一一個不方便的就是,洗手間要繞到ATT裡面,很久
若行動不便的朋友,也可以去辛殿本店吃,應該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辛殿麻辣火鍋
http://www.xindianpot.com.tw/
電話:02-2722766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用餐日期與金額:2015.3.29/2123元,3人

還有更多的吃到飽,請按吃到飽全紀錄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