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花博變身成了好有氣氛的小廣場
內有創意市集還有Maji神農市場,還有我最愛的好丘及各國料理小攤!


圓山花博之前有逛過
除了創意市集還有Maji神農市場
神農市場是賣一些台灣當地的食物,而創意市集大部分都是一些手作商品,很特別!
若喜歡逛市集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歡這裡

 

還有我很愛的好丘貝果,喜歡起司的朋友一定要買顆起司口味貝果
然後回家烤箱加熱,真的很好吃!

 

這裡有各國的小吃料理,從亞洲到中東都有,價格都不貴
買完後可以在這吃,還有電影可以看,大家都看的超入神的!

 

有好多小飾品的創意市集,有些攤位賣的東西都很獨特,很有質感

 

還有超可愛的旋轉木馬,是真的可以轉,拍照也好美!

 

市集在往後走有個噴水池
在噴水池的周圍有幾間美式餐廳
我一直都覺得在這裡吃飯再小酌,根本超幸福,氣氛超好的啊!

 

但朋友想吃滷肉飯,不想吃美式料理啦!
所以我們就來這間台式料理

 

走的是古早味風格

 

店內還有個偏美式的飛鏢吧!

 

有分室內及室外,建議坐室外就可以了,也不會太冷!
菜單
結果,想吃滷肉飯的朋友,這裡沒有賣飯只有麵
但在這間算是比較便宜的餐廳!

 

滷味小拼盤60元

 

嘴邊肉60元

 

肉串拼盤250元

豬雞牛羊都有,烤的還不錯!

 

炸醬麵70元

 

餛飩乾麵70元

 

貢丸湯50元

 

乾麵50元

 

蔬菜拼盤120元
蔬菜拼盤的種類就沒有這麼愛了!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烤韭菜,剛剛麵不是就有很多韭菜了嗎(暈)


疆毒是創意市集內價格較平價的餐廳
其他的美式餐廳吃完一個人都要400元左右
若預算不高又想吃台式料理可以選這裡,他們的串烤比較好吃
或是在廣場內也有各國料理小攤也是不錯的選擇!
也可以來這走走逛逛,步調比較慢,較悠閒些

MAJIMAJI集食行樂 疆毒-新疆烤肉串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一號(捷運圓山站)
電話:02-25978976
營業時間:平日pm15-pm22,假日pm12-pm22:30

還有更多的景觀、氣氛好、主題餐廳在這裡,點我點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