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牛排的牛排肉質很好,是我心目中平價牛排的第一名!
沙拉吧以他們的價位來說真的很無敵,好愛那爆漿餐包喔


 

在市政府附近的家家牛排是朋友大推薦給我的!
外表看起來很普通,普通到弟弟說,為什麼不去旁邊那家高級的牛排店
但吃完我真的好慶幸沒去旁邊的高級牛排店,家家牛排便宜又好吃啊!

用餐環境是走平實路線的,有點兒像是我家牛排,但我家牛排已經走樣~

 

菜單
在信義區的價位,可是一點也不信義區啊!

 

點牛排,沙拉吧吃到飽
這中式的小菜好特別,還有炒米粉、雞胗、茄子、炸甜不辣

 

鐵板麵有提供兩款,可以自己下麵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這些沙拉吧實在吃太飽了,後來都沒有去下麵!

 

沙拉、水果、甜點
水果也提供了四種,雖說都是一般的,但是誠意十足!
甜點也有小蛋糕,兩款口味

 

冰淇淋、湯品
湯也有兩種口味!

 

除了基本的飲料之外,還有現磨咖啡呢!

 

還有咖啡機旁邊那個就是吸引我來的東西!!!
餐包
是爆漿餐包吃到飽!
是爆漿餐包吃到飽!
是爆漿餐包吃到飽!

因為真的很威,所以說了三次!

 

沙拉的部分,生菜種類也很多,覺得很有誠意!

 

烤箱火力好弱,我又餓到不行,所以烤一下下就拿來吃了!
中間的爆漿還有點點奶油的口感,如果再烤久一些,真的會爆

 

我們今日的牛排都選五分熟,想說鐵板會繼續加熱,然後我們都選不加醬
醬的部分,也可以在沙拉吧自行取用
後來有試試他們的蘑菇醬,覺得有點可惜!
但原味牛排加點海鹽真的就很好吃了!!

菲力牛排340元
儘管是紐澳的,但我還是想吃菲力牛排!

 

菲力這樣的熟度我覺得剛剛好
真的好吃,肉質好嫩,份量又很多,太滿足了啦!!

 

八盎司沙朗330元
沙朗的份量也很大

 

只是5分熟的熟度有點太生的感覺,但還是默默吃掉!
沙朗較有咬勁些,但不至於需要派大綱牙出馬

 

飯後水果

 

甜點,配上咖啡做結尾
小蛋糕不難吃呢!

 

家家牛排的牛排肉質很好,肉質不是那種嫩精的口感
沙拉吧以他們的價位來說真的很無敵,好愛那爆漿餐包喔!
家家牛排是我心目中平價牛排的第一名!
但要有吃完身上有十足牛排味的準備,好吃什麼都沒關係啦!
大推喜歡吃牛排的你來吃吃看

家家牛排
電話:02-2768954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69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3.15/670元,2人
*免服務費

還有更多的吃到飽,請按吃到飽全紀錄
還有更多的牛排、西餐點我點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