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點的除了蛋餅之外,墨西哥辣肉醬香腸堡及歐丁法式吐司都很得我心!
是個需要花些時間等待的早餐,製作時間及等待內用時間


 

找餐店在火紅之前就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可惜吃早餐跑到信義區真的對我來說是件很難的事
這天剛好需要早起去信義區,就順便來吃找餐啦!!!
找餐店有兩間,一間在台北教育大學附近,另外2店是在台北醫院附近
今天來的是台北教育大學附近的,搭捷運的話到木柵線科技大樓站步行15分鐘內可到!

 

店內其實不大,一樓還有個小閣樓,所以位子不多!

 

我只預留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吃早餐,這樣看來內用等位置也要超過,所以就選擇外帶
外帶也沒有比較快,餐點是現做的,製作餐點需要40分鐘!
原本以為不會這麼久,沒想到當天我是真的花了40分鐘才拿到呢!

 

因為很難得起來吃早餐,所以就什麼都點一個來試試看!
我是外帶,所以賣相難免會比較不好看些,請見諒

 

歐丁起司法式40元
吐司沾得滿滿的蛋液,很紮實的法式吐司,中間夾著起司,就算冷掉了也是好好吃
表面還淋些煉乳,甜甜的
不喜歡甜甜的朋友,可以再跟店家確認有無煉乳
我下次來點,會想不要煉乳!

 

起司蛋餅40元
起司蛋餅的起司跟法式的起司就有點不太一樣,蛋餅的起司有點像式乳酪絲的等級了
蛋餅皮是自製的,但吃過這麼多特製的蛋餅皮,我覺得這還好!

 

墨西哥辣肉醬香腸堡(套餐)125元
這賣相真的不太好看,但真的好好吃喔!

 

你看看,這根本已經接近subway潛艇堡的等級啦!
墨西哥辣醬是自製的,不吃辣的我還可以勉強接受的辣,又不會太鹹
配上德國香腸,這整個超完美的,很推!

今天點的除了蛋餅之外,墨西哥辣肉醬香腸堡及歐丁法式吐司都很得我心!
是個需要花些時間等待的早餐,製作時間及等待內用時間
餐點與一般的早餐店都不太一樣,價格也還可以接受
下次早餐有來台北,別錯過了找餐店
噢,另外找餐店也有中餐,營業到下午兩點

找餐店
電話:02-2755056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1巷6-3號  
營業時間:am8-pm14:00(隔周一公休,若周一前往建議可先打電話)
消費時間及金額:2015.3.8/265元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全紀錄,按我按我
更多美式料理、漢堡、早午餐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