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馬是新開的,有個小小的專屬於快樂馬的空間,就算是多人團體包房也很適合呢!
價格又是超平價,離逢甲夜市又蠻近的,走路大概5分鐘就可以到


 

每次來台中,尋找逢甲夜市附近的日租套房及民宿是我的首選
可以離逢甲很近,夜市可以逛到很晚
早上還可以來逢甲這兒吃早餐,有一條頂阿咖早餐店,物超所值!

快樂馬是新開的,有個小小的專屬於快樂馬的空間
從大門口,到快樂馬,共有三個感應門,還有管理員,安全的很!
好可愛呢,一踏進來感覺就很愉悅!

 

有飲用水,還有茶包可自行取用

 

總共有9間房間,一間3人房,其餘都是雙人房
每間都有不同的主題,有簡單的,夢幻的,也有美式風格
這次入住的比較早,接待人員准許我拍其他幾個還未Chenk in的房間
通常主題房型的房價都不便宜,他們的房價都讓我驚訝的平價
2016繽紛生活雙人房

 

2017都市叢林雙人房

 

2020旋轉木馬雙人房

 

我們一月多就訂房了,算蠻早的,還有米奇房
2012歡樂米奇雙人房
從天花板到牆壁及地毯都是米奇圖案

 

房間內的燈還算蠻亮的

 

快樂馬有提供毛巾及盥洗用具
噢,還有個超開心的是,他們有個超強力的吹風機!
往往民宿及飯店提供的掛壁式吹風機,風力及小
不管長髮短髮,每每都要花好久才能吹好,中間還會過熱中斷(一把火!)

 

晚上就由米奇陪伴你睡覺吧!

 

這次來逢甲幾乎都是之前吃過的美食
明倫蛋餅,陳牛乳大王的特製口味土司
這次看到這個是新的小攤,有烤鳳螺及鮑魚
我覺得鮑魚還可以,鳳螺的鮮味有點重
不過喜歡吃鳳螺的友人,就吃得很開心!


無論是環境、整潔及服務都還不錯,check in的時候都會親自接待
價格又是超平價,離逢甲夜市又蠻近的,走路大概5分鐘就可以到
就算是多人團體包房也很適合呢!

逢甲
住宿日期:2015.3.1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