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伶這次接的款式我好喜歡,眼尾真的沒有很長,又根根分明很自然!
最便宜的899元,感覺濃密度也蠻能接受的,有機會可以來試看看


 

從龍山寺二號出口出來後,一直直走,會抵達檳榔攤這個路口

 

往對面看,就可以看到很大的睫伶美睫的招牌了!

 

藏身在一般住宅內的三樓
我兩次來這裡都很安靜喔!

 

除了美睫之外,這裡也有美容呢!
甚至清粉刺、及零毛孔保養都有
下次有機會可以來這清粉刺了!

 

睫伶的證書好多,包括身體的部分也有證書,還有睫毛及美容
雖工作室開不久,但之前都有很豐富的美容美睫經驗呢!
(因為我之前就給他接睫毛過了,工作室開幕才過來這)

 

工作室的配色很繽紛,很可愛

 

還有小沙發可以坐,朋友來就可以在這等待
但這裡只接女生,男生止步。

 

因為太早來了,睫伶還在用前面的客人,我就先亂拍!


 

卸妝棉片好好用,是接睫毛專用的
完全不會勾纖維,好舒服!
用完之後,睫毛也會亂的很誇張!
很推薦給,接睫毛後又常化妝的女生

 

今天用的是濃密型1299元
每次接的都是爆濃,這次的睫毛較不健康,所以睫伶看我的睫毛而接了這種款式
算濃密,但又沒有到爆濃,朋友都說這種款式比較適合我
因為有時候我接太濃,風塵味就很重,偏偏我又很愛這樣的爆濃..........
睫伶這次接的款式我好喜歡,眼尾真的沒有很長,但又很自然!

 

朋友都是用最便宜的899元,感覺濃密度也蠻能接受的,有機會可以來試看看
以前就有給睫伶接過三次左右,以濃密型的睫毛來說,他接的時間算蠻快的

很喜歡睫伶接的睫毛,都是根根分明的唷!
現在工作室的價格便宜很多,離捷運站出來大概走五分鐘就到了!

 

二訪
又來萬華接睫毛了,睫伶的價格很合理

這次嘗試看看自然型899元而已唷!


睫伶說,因為我本身的睫毛比較多,所以接起來比較濃密
基本上899元就是一根接一根接到飽
若想要在濃密的朋友們可以再進階版,有些睫毛就會一根接兩根或三根!
但這次接完覺得濃密許多,我想上次在緹瑞拉超級自然型讓我習慣了自然了
不然根本接睫毛一次比一次濃密,根本是不歸路啊!XDDD
睫伶的接的很紮實,所以就算現在已經過一個禮拜了,還有一半以上唷!
(我好像都特別粗魯,往往接自然型的通常一個禮拜會掉一半以上,像上次緹瑞拉就掉好快)

噢對了,沒接過睫毛的朋友,這裡有100根399元的體驗價,可以來試試看唷!

然後偷偷跟你們說喔,接完睫毛可以來吃起司麻糬,很幸福!
http://tanya413.pixnet.net/blog/post/65313805


睫伶美睫(美睫師:睫伶)
電話:0908818191
地址:松山區八德路3段83號B1
嫁接日期:2015.2.8/2015.3.16

更多接睫毛紀錄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