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名是紅酒洋梨起士,與他不分軒輊的是蘭姆葡萄起士
紐約起士,有許多不同口味,但原味口感也是不容錯過


 

有個跟我一樣愛吃起司蛋糕的同事
自從我介紹給他吃吃看的起司蛋糕後,他確定了我們喜愛的口味相近
並討論,客人介紹他孚羅起司蛋糕很好吃!
加入口袋名單後,這天剛好沒什麼活動就前往孚羅吃起司蛋糕好了~
孚羅是一間咖啡店,在捷運木柵線中山國中站附近,步行過去10分鐘左右
位於公園旁邊的孚羅咖啡店,好綠意
真是低調,連招牌都被樹擋住了

 

一進門口就是一個蛋糕櫃
今天有什麼口味的起司蛋糕就是看這裡
某些較熱門口味會較快銷售完畢,可先打電話預定
若要當天預定可在pm12點前打電話預定,現場買是無法購買多塊蛋糕(電話內的店員跟我說的)
但,他還是讓我購買了六種口味各兩片的數量!

 

室內環境
有些雕刻及裝飾品感覺都是古董,很有一番風味!

 

蛋糕
把今日起司蛋糕,我對他有興趣的口味都來一片,也幫同事帶一份!
外帶的起司蛋糕比較便宜,買10片還可以95折呢!
內用一片都要100元以上!

 

迫不及待把他們排排站拍照

 

紐約起士80元
原味是基本款,熱愛吃原味的朋友,一定要帶一片!
這個口感比較鬆軟,蛋糕入口即化,起司味很濃郁
吃完一個也不覺得很膩!

 

西西里桔農起士95元
這款口感比較紮實,桔子塊與起司蛋糕互相搭配
入口散開後,是淡淡的桔子味,還有桔子塊的口感
怕太起司的朋友就可以選擇這款

 

玫瑰起士95元
我其實很怕玫瑰的食品,因為每每吃到都是濃厚的玫瑰香精味
這款還好,玫瑰香精味不會很可怕,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蘭姆葡萄起士80元
整體來說沒有原味蛋糕這麼入口即化
但蘭姆葡萄與起司蛋糕相融的口感,真的很迷人!

 

咖啡摩卡起士90元
摩卡起士還與杏仁塊做搭配,口感很豐富,又不讓咖啡味這麼膩!

 

紅酒洋梨起士90元
打開來,看到中間有夾心,有點訝異,沒有看過這樣的起士蛋糕!
洋梨與紅酒已經先醃製過了,吃起來仍有些脆感,配上了起士蛋糕,完全是幸福!
這款的口味比較大人,但真的很好吃,可以接受紅酒味道的朋友們別錯過了,我大推!!!

 

在拍照的時候,我每款都吃一口試味道
但我每款吃完後,都想再吃第二口,欲罷不能!
我的第一名是紅酒洋梨起士,與他不分軒輊的是蘭姆葡萄起士
紐約起士,有許多不同口味,但原味口感也是不容錯過
喜歡起士蛋糕的你,別錯過孚羅起士蛋糕,真的好吃!

孚羅起士蛋糕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孚羅起士蛋糕/252360378136342
電話:02-2503845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81巷21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2.1/1007元,12片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