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務部 (7)
他們的睫毛看起來很黑,可是質地卻蠻軟的
價格又很親切,重點是一根接一根的唷!


我們公司同事在這種睫毛也一段時間了
從原本的一千元以內,到現在已經1200元了!
不過還是算便宜的~

餅乾今天就來試試看囉!
這次種睫毛的地方是在髮廊裡面
髮務部就是髮廊的名子在二樓,然後接睫毛是預約制的喔!
髮務部

雖然是髮廊,但是美睫的廣告居然比髮廊的大
可見.....美睫的地位還蠻大的唷XD
髮務部 (1)

這裡的計費方式是1200元(依你本身的睫毛接到飽)
然後還有提供免費卸除的服務(就算你上家不是在這接的)
這次幫餅乾接的美睫師是:沛緹

這是我原本的睫毛
請忽略我的膚況,因為前一天腸胃炎,臉整個氣色很差又出"沙"
餅乾自己感覺,我本身的睫毛長度好像有變短些(最近生長液擦不勤)
髮務部 (3)

髮務部 (4)

髮務部 (5)

我從pm9:30躺到快am12:40(加卸除睫毛)
只能說,美睫師非常敬業,我都躺不住了他還一直安撫我!
美睫師不斷的說....我真睫毛好多又好濃
然後每根真睫毛都不放過,超級仔細的!
髮務部 (6)

髮務部 (7)

髮務部 (8)

這裡的貓貓,他們很可愛唷
是我見過不是很怕生的貓,願意讓人摸摸!
髮務部 (9)

餅乾在接之前,就有跟沛緹說我要可愛型的(我超害怕眼睛變鳳眼)
而且美睫師是真的超細心把我的真睫毛一根接一根的接
最後還跟我說,我是他遇到毛第二多的客人!

可能是接的比較多些,最後有比較醺,不過小風扇吹不到五分鐘就好了!
他們的睫毛看起來很黑,可是質地卻蠻軟的
睫毛的長度也都有穿插,看起來有層次感
價格又很親切,重點是一根接一根的唷!
髮務部 (10)

更多接睫毛紀錄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