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下午來羅東附近,可以先來吃吃限量版的起士堡臭豆腐
若晚上來,喜歡吃臭豆腐的你別錯過他們的炸臭豆腐


 

財記原本是我心中臭豆腐第一名
但是後來被獨臭之家取代了第一名的地位!
不過,還是想推薦給大家,因為財記有獨一無二的臭豆腐口味

財記接近羅東夜市,從夜市走來大概10分鐘左右
位於低調的巷弄內,當初是民宿老闆介紹的,想想也是五年前的事了!

 

菜單
有炸的跟煮的臭豆腐,我沒吃過煮的,但每次過來都看過很多人在吃!
有看到起士堡臭豆腐嗎?這就是我說財記有獨一無二的臭豆腐口味

 

脆皮臭豆腐40元
豆腐有挖洞並放醬油,當場吃並不影響脆度

 

起士堡臭豆腐25元
每次晚上來財記起士堡總是賣完的,限量是殘酷的
太陽下山後,就會賣完了!

 

包著酥皮的臭豆腐,外酥內軟
散發起司香氣後,伴隨著是臭豆腐的香味
還有些碎肉,真的很特別!

 


若下午來羅東附近,可以先來吃吃限量版的起士堡臭豆腐
是很特別的臭豆腐,可以嚐鮮看看!

若晚上來,喜歡吃臭豆腐的你別錯過他們的炸臭豆腐,還不錯吃呢!

財記港式臭豆腐
電話:03-9566220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110號
營業時間:pm15-pm23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1.6/90元,2人

更多平價小吃、路邊攤全紀錄,按我按我唷!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