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大家先選最便宜或是基本的做就好了,如果覺得不錯,可以再預約
整體來說都是種驚喜包的概念囉!


 

BTS Chit Lom站出站後往Mercury Ville走,與Central World是反方向
看到Mercury Ville不要彎繼續走
會看到一條排水溝還是小河?沿著那條小河走,SPA1930就會在你的右手邊
從BTS出站後大約走10分鐘到達SPA1930!
官方網站說有免費接送從BTS站,詢問店家後他們說沒有這項服務了,不知道是因為我們人多還是?
有需要再自行詢問店家囉!

預約的方式有Email及臉書粉絲團,我是用英文的
原本用Email預約,後來就沒有他們的消息了
後來去粉絲團確認到底有沒有預約成功
他們的粉絲團看似沒有在更新,但是傳訊息後回覆卻很快速!

古色古香的老房子,是他吸引我來的地方!
屋子自1930年,以前是公主的住處,後來租來做SPA

 

一進門是昏暗大廳,他們請我們在一進門的地方稍等
後來拿MENU給我們,根本很暗

確認好要做的課程之後,脫鞋進入
進門之後的小客廳,黃光照射好溫馨!

 

菜單
官方網站有詳細MENU
我是做1930 Blending Massage60min 1600B

 

接著有冰茶及冰毛巾解暑
然後等待工作人員準備,這裡準備的時間蠻長的,再次見識泰國人慢活了

 

店內一角

 

在門後有房間,地下室也有房間
感覺房間數量比想像中的還多,有種別有洞天的感覺

 

這是樓上的小閣樓,感覺好美
工作人員很nice看到我在亂拍,還請我到某個房間拍!

 

我們被帶到地下室的小房間,我們有三人是做同樣的課程
這裡有三張床,卻只有兩人來這,另外一個人是去等級比較好的房間

 

換上浴袍拍拍!

 

結束後沒有沖澡,回大廳等朋友喝薑茶及餅乾,後來沒有餅乾了用水果代替!

 

晚上的SPA1930更漂亮,更有感覺!

 

建議大家先選最便宜或是基本的做就好了,如果覺得不錯,可以再預約
朋友一次選做兩項課程3000B,結果店家還少做一項,並換了很多按摩師!
後來我到臉書跟店家講,就沒有回覆,當初預約可是回很快呢(連半夜都會回復的!)
而跟我們做同樣療程的朋友,後來帶到比較好的房間,也可以做完spa沖澡
整體來說都是種驚喜包的概念囉!

我是覺得他們按摩的手法不會很大力,都是舒服不痛的!
(但我是很不能大力的人,對於同行有些朋友很吃力就比較不適合)

SPA1930
http://www.spa1930.com/
地址:42 Soi Tonson, Lumpini, Patumwan, Bangkok 10330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4.12.22/1600B
交通資訊:BTS Chit Lom站出站後往Mercury Ville走,與Central World是反方向
看到Mercury Ville不要彎繼續走,會看到一條排水溝還是小河?沿著那條小河走,SPA1930就會在你的右手邊

 

我們先結束的人按摩完後肚子好餓,就先去巷口的Mercury Ville逛逛
Mercury Ville也好有聖誕氣氛唷!

 

最後打了安全牌,去漢堡王吃!
這裡的漢堡王感覺上好有質感,還有舒適沙發,坐了都不想走
那個冰淇淋底層還有熱熱的布朗尼,以速食店的等級是很不錯呢!


2014.12.21-25泰國曼谷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