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來的時候還有駐唱,小酌吃美食真的超幸福的
來碼頭夜市逛逛感染一下氣氛很不錯呢!


 

下午閒晃了一天,還誤闖了紅燈區
到BTS Saphan Taksin站後,因為接駁船人很多,我們就直接搭雙條車過去了~
我們喊價200B,七人就一起包車過去了!
(雙條車真的很愛亂喊價,每次都開價比計程車高!但在那裡真的找不到計程車!)

到了河濱夜市外面的路上有些按摩店
跟曼谷其他店家比起,價格是貴些,但還是便宜的
就先去按摩一下囉!

 

店家誤以為我們要身體按摩,把我們帶到這要我們換衣服..........
我們心想不是只有腳,為什麼還要換
所以拍了這張照片~

 

Foot Massage 60min/300B
大家都覺得按得不錯,只有我的,我不喜歡他按的
所以大家都有再加碼買肩頸按摩
我就坐旁邊享用店家的wifi上網吹冷氣XD

 

按摩完後,就去逛街囉~

 

除了有河濱夜市之稱,這邊還有個摩天輪
好適合拍照喔!
大合照是朋友的RX100M3定拍的,拍出來都好強

 

逛逛就隨意買杯冰沙喝,泰國的芒果冰沙也不錯呢!

 

有分區域1-10區,大概一半是餐廳的部分,其實蠻好逛的,但不太好買(我自己覺得)
但還是有買了帽子及衣服和拖鞋(還說不好買!)
在這裡可能逛十攤才會有一攤想買,但是去恰圖恰逛三攤就會有一攤想買!

 




 

我們選擇了室外區,這間占地蠻大的,而且算是整個河濱夜市營業到最晚的餐廳

 

室內區也很漂亮,冷氣冷慘!
而室外剛剛好,不熱有點涼~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朋友點的調酒

 

Fried & Wedges160B
一般的薯條,還有比較厚實的薯條

 

Drunken Seafood Spaghetti350B
一般拌炒的義大利麵,沒什麼味道很清淡,但麵條不錯吃

 

Thai Style Australian Sirloin Steak 580B
竹筒原本好奇裡面是什麼,打開看是竹筒飯耶,覺得很特別!

 

NZ. Mussels Marinia380B
熟度剛好的淡菜,也是清爽拌炒的,味道不錯

 

Spaghetti Seafood Marinara350B
比起拌炒的義大利麵,這個顏色雖較豐富,但口味也不重!

 

Salami Pizza350B
披薩起司不多,但整體上口味還可以!

 

Happy Fish Old Fashioned Pork Chop480B

 

Beef Tenderloin Red Wine Sauce680B
重點是後面的牛排........我錯了!
是菲力牛排的肉質,很嫩很Q每個人都說好吃!
而且他是這餐最好吃的牛排!
只是配菜是薯條有點妙,就是美式牛排囉?!

 

Mixed BBQ綜合燒烤串450B
一串燒烤上有各式肉串,所以不能說什麼肉不要
熱熱吃還不錯,冷掉吃肉就有點硬!

 

還沒崩壞的我們,還有路人一起來慶祝聖誕快樂!

 

店家營業時間結束了,接著在路邊拍照
過不久夜市也打烊了,我們被保全請出去了XDDD

上回自己來,就沒有找間餐廳坐下來
若與朋友來,一定要在這找間餐廳吃飯
晚上來的時候還有駐唱,小酌吃美食真的超幸福的
價格也還可以接受,我們只是點比較高價位的餐點
若想要價格不要這麼高的,也有別的平價選擇
來碼頭夜市逛逛感染一下氣氛很不錯呢!

Happy Fish at Asiatique
地址:Wat Phraya Krai, Bang Kho Laem, Bangkok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4.12.24/8535B,7人
交通資訊:BTS Saphan Taksin站,2號出口出站後直走約50公尺旁的Sathorn碼頭,碼頭左手邊最裡面那個渡船頭即是Asiatique的接駁碼頭,免費運送客人往返(接駁時間:pm16-pm23:30船程約15分鐘)
或是從Saphan Taksin站直接坐計程車前往也行,約10-15分鐘。

還有更多的景觀、氣氛好、主題餐廳在這裡,點我點我!
2014.12.21-25泰國曼谷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