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屋美甲的價格真的很便宜,美甲師很有耐心
預約的時候一定要說接睫毛跟美甲一起做喔,不然你無法一起做的!


 

目前只剩接睫毛的部分,美甲工作室已遷址

現在可以一邊接睫毛及做指甲的店家真的不多

糖果屋現在也有美睫師可以一起做了,超級省時間
我今天做全套的,就先用腳指甲及睫毛,做完後再起來用手!

 

糖果屋的接睫毛也不貴
接到飽是1300元,不限根數
若你不想要這麼濃密,也可以自然款800元

 

指甲再做之前一定要跟美甲師溝通好
因為接睫毛你就不能張開眼睛跟美甲師溝通了!

 

我選擇的翹度比較翹,然後是濃密型的

 

 

接著再起來做手的部分

 

手部光療1300元
話說上次我做的也是類似這個款式,只是換了顏色而已
我真的是一個了無新意的人XDD

 

這是朋友的,這款價格跟我一樣

 

腳部單色漸層光療1000元


糖果屋美甲的價格真的很便宜,美甲師很有耐心,連朋友都覺得美甲師非常好講話XDD
預約的時候一定要說接睫毛跟美甲一起做喔,不然你無法一起做的!


美睫師:Polly
請加Line預約:pollyliao1118
美甲已遷址。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