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比較喜愛綠色制服的雞肉飯,選擇性較高,還有沙嗲可以吃
若有時間的話,可以來Sukhumwit Soi 38,我比較喜歡這家的海南雞肉飯


 

搶在BigC打烊前去採買,我們是BigC最後離開的客人
接著拿著大包小包去附近的水門市場吃海南雞飯
這海南雞飯是24小時的!

 

從BigC往水門市場的方向,會經過碼頭,下橋後右轉,一直走就會看到了!

 

這是在路邊的小攤,大家都買起豆漿來,說好好喝,而且還是溫的!
在泰國一直喝冰的飲料,每個冰塊都是爆多

 

這裡的海南雞肉飯有三間,我們這幾天共吃了兩天,這家是黃色制服的海南雞肉飯
最高知名度的就是粉紅制服海南雞肉飯,店家已經更換變成了黃色制服囉!

 

有中文菜單,及圖片

 

Chicken Rice雞肉飯40B
這間的辣度超驚人,我們醬汁全部加下去,可以用噴火的程度來形容
就是辣,但不鹹!
不太能吃辣的我,現在想起來還是頭皮發麻啊!

 

這家是綠色制服的海南雞肉飯
店面不大,還有路邊的位子可以坐

 

賣的東西比較多,除了海南雞肉飯還有沙嗲及炸雞肉飯可以選擇
另外還有甜食早餐類的,及飲料

 

Chicken Rice雞肉飯40B(小)
他們的雞肉吃起來很嫩,辣的程度也比較沒有這麼高(但還是辣的)

 

Chinese Spring Roll中式春捲35B
春捲的醬汁甜甜的,有甜辣醬的感覺
裡面包的是豆芽菜,特別的是春捲皮很Q,就像是手工餅皮般的Q嫩
我還蠻喜歡的

 

Pork Satay豬肉沙嗲10個50B
沒有雞肉沙嗲只剩豬肉可以選擇,這家沙嗲的醬汁還不錯,花生味香氣十足很濃郁!

個人比較喜愛綠色制服的雞肉飯,因為選擇性較高,還有沙嗲可以吃
若有時間的話,可以來Sukhumwit Soi 38(按我),在曼谷我比較喜歡這家的海南雞肉飯

水門市場海南雞飯(黃色制服 原粉紅制服)
地址:Soi Phetchaburi 30, New Phetchaburi Road, Makkasan, Rachatewee, Bangkok , Thailand
營業時間:am5:30-pm14,pm17-am2(周日公休)

水門市場海南雞飯(綠色制服)
地址:930 Petchburi Rd. Ratchathewi , Bangkok, Thailand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交通資訊:BTS Chit Lom站,往水門市場的方向,經過碼頭後下橋後直接右轉,過幾間店面就會看到了!

2014.12.21-25泰國曼谷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