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舍樂廚當初的強打就是他們有近70種的特色甜點,還有生魚片、牛排、Haagen-Dazs
另外還有小朋友的遊戲天地,大人可以分別去陪小人玩耍


位於南港展覽館3樓的寒舍樂廚
搭捷運1號出口出站後,走進南港展覽館搭上手扶梯就到了!

 

很應景的聖誕樹

 

全天候同樣價格,只分午餐及晚餐,不限用餐時間
另外還有包廂可選擇,有私人的空間!

 

用餐環境其實蠻大的,環繞一圈

 

這是寒舍樂廚的賣點之一,有小朋友的小遊樂場

 

小人很穩重的玩廚房這塊,對溜滑梯完全沒興趣

 

兒童座椅及餐具

 

自助餐大致分為四大區域
1.前菜、沙拉及水果區
2.甜點區
3.熱食區
4.日式料理區

冷盤、沙拉及水果區

 

生菜,方格狀擺法蠻特別的呢,還有蝦及海螺

 

小菜一口大小很精緻,好喜歡左上那個有綿密感
另外還有泰式冷盤料理,還不錯吃呢!
水果也有五樣

 

甜點區
寒舍樂廚當初的強打就是他們有近70種的特色甜點

 

吧台前後有兩個蛋糕櫃,其實蛋糕類別都大同小異
當天沒看到馬卡龍,回家後看照片才知道藏身在甜點櫃內
後來要吃甜點的時候,阿姨說:每種口味都來一個的時候,就沒有看到馬卡龍了!

 

不知道他所謂的甜點近70種有加麵包嗎?
有三款不同口味的麵包布丁,另外還有豆花,好特別喔!
還有現作的鬆餅及煎餅,各種口味的羊羹及麻糬

 

Haagen-Dazs冰淇淋也有四種口味
旁邊還有巧克力豆、核桃等等可以自行點綴
這裡的Haagen-Dazs還蠻好挖的,不會硬的跟石頭一樣

 

甜點區的後方有咖啡機可使用(我剛開始一直以為是員工區域)
不喝咖啡的也可以泡茶,他們的咖啡蠻好喝的呢!

 

熱食區大概分為六大類
有炸物、烤物、蒸煮類、茶碗蒸、現切牛排豬排、現煮麵食

 

這是熱食的部分,還有關東煮,個人感覺很粗飽

 

日式炸物及烤物的部分

 

現切肉品有牛排及豬排可以選擇,有想到不吃牛的客群,蠻貼心的!

 

茶碗蒸

 

現煮麵食類

 

日式料理區,有壽司、握壽司、現做手捲,還有我最愛的生魚片
手捲還不錯呢,料很多
生魚片的種類也很多,是廚師給的,不是開放式的。

 

飲料,有三種果汁及罐裝水自行取用
水的部分不是服務人員逐桌添水的部分,這樣也好,不是每個人都想喝水!
果汁的部分很失望,畢竟是大飯店集團的,果汁居然是用濃縮原汁
旁邊還有可口可樂、橘子芬達、葡萄芬達的易開罐可選擇,可是沒有檸檬紅茶

 

以下就是我吃的東西

 

我愛的鮭魚生魚片

 

原本不想吃蝦,但看看沒什麻東西可以吃了!
蝦子還蠻新鮮的,海螺旁邊那個小塊的就是冷盤區我說不錯的泰式雞肉,醃的很夠味!

 

牛排很不錯,很原味很鮮甜,口感很有嚼勁,好像烤得太久肉質有些乾
大鋼牙的我,第二塊吃完就投降了.....

 

日本料理的廚師給的量都非常的迷你
如果喜歡吃的,就多拿幾遍吧!
我都一直說再多一點,再多一點.....

 

麵包布丁有不同口味的,有奶味較重的,也有較不重的
煎餅跟鬆餅,我比較喜歡鬆餅的麵粉香
玫瑰那個賣相很好,吃起來的口感也很特別,玫瑰味道很重,但我還蠻喜歡的

 

我比較喜歡他們起司蛋糕的味道
甜點全部吃了一輪.....覺得這盤最好吃!XD

 

右上那兩個,口味不同,吃起來口感卻很像
千層蛋糕是咖哩口味的,蠻特別的

 

外婆說沒吃飽,所以再去拿碗陽春麵

 

阿姨非常瘋狂的請服務人員把各種口味都拿一個
然後我們大家一起分享!

有個茍己的蛋糕,超特別的,但我還是不太能接受太過中西合併的甜點!

 

最後來幾球Haagen-Dazs最結尾
這裡的Haagen-Dazs非常好挖!

 

吃飽飯小人就來跑跑了
這裡的地上都是地毯,整個不怕跌倒!

 

原以為寒舍集團的buffet會不錯,還是一分錢一分貨阿!
尤其我對他們的飲料蠻失望的.....
以這個價位還有生魚片、牛排、Haagen-Dazs吃到飽算還ok
只是餐點的種類不是這麼多就是了,甜點選擇很多,但是重複性也頗高
但在現在Buffet吃到飽競爭很大的時候,應該有更多可以選擇(新改裝的凱撒、台灣最大的吃到飽品花苑...等等)
最後,吃過寒舍艾麗的姨丈覺得這裡跟本店差太多了,本店好吃很多,東西很多(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阿)

寒舍樂廚Raku Kitchen
電話:02-27881000分機5566/5667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3樓
營業時間:午餐am11:30-pm14:30,晚餐(週一-週五)pm18-pm21:30,六日pm17:30-21:30
用餐日期及金額:2014.12.12/869元,人

還有更多的吃到飽,請按吃到飽全紀錄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