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跑去澳門吃葡國菜,就先在台灣打打牙祭
在台灣葡國菜真的不多,想要品嘗葡國菜的可以參考新帆船!


主婦之家收起來後不久,變身成新帆船餐廳
每每經過都好想進去,這次很高興收到邀約
外觀是tiffany藍好美唷!

 

新帆船餐廳是從澳門展店來的
在澳門新馬路上,也有新帆船餐廳喔!
現在不用飛去澳門,也可以品嘗葡國菜了
從門口就有來到澳門的感覺

 

一進門口有很應景的聖誕樹

 

保留原有的建築風格紅磚瓦柱子

 

黃色的牆,加上澳門的特色畫及風景

 

新帆船餐廳同時也是法國美食協會會員

 

開放式的廚房,用料及料理過程完全透明化
有開放式廚房的餐廳,都讓我十分放心,廚房乾淨度一定要有才敢這樣做!

 

可選擇點餐式,也可以選擇套餐的部分
詳細菜單請按我

 

餐具

 

我們都選擇飲料先上
卡布奇諾120元

 

葡國風味卡布奇諾120元
葡國風味的卡布奇諾,肉桂味道較重些

 

檸檬茶120元
媽媽偷喝了一口!

 

卡布奇諾120元
這裡的卡布奇諾蠻奶的,都帶點淡淡的肉桂,味道很香

 

薯茸馬介球200元
馬介球就是用馬鈴薯代替麵粉,裡面吃的到絲絲的鱈魚肉,沒有刺
之前在澳門吃到這款料理覺得很特別,還特地搜尋是包什麼來的
這裡的馬介球大小大概是一口大小,吃起來很優雅

 

熱呼呼的餐包,配上安佳奶油可完全的溶化,呼~

 

蝦醬燒墨魚仔300元
海味十足的小花枝,還有點炭烤的味道,是很特別的沙拉

 

芝士焗原隻鱿筒480元
我真的無法抵抗魷魚花枝類的東西,真的辛苦我的家人了!
新鮮的魷魚接近一整隻在裡面,很過癮

 

葡萄牙青菜湯85元

 

咖哩焗雜菜220元
咖哩的口味不算重偏奶味,微甜,辣味不明顯

 

波多紅酒燴牛尾420元
完全非常下飯,牛尾燉的軟嫩還有Q度

 

香燒牛肋骨420元
熟度剛好,不會太生

 

木糠布甸60元
在澳門超喜歡吃這個的,鮮奶油及消化餅乾穿插
這裡還加了Oreo增添不同的口感

 

無法跑去澳門吃葡國菜,就先在台灣打打牙祭
在台灣葡國菜真的不多,想要品嘗葡國菜的可以參考新帆船!

新帆船澳門葡國餐廳
電話:02-2771198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2號
用餐日期:2014.12.7

要送你聖誕節禮物唷!(只有一名)
1.餅乾人生Cookie Life粉絲團按讚
2.文末留言告訴我最想吃哪個葡式料理及您的email和FB帳號(我才找的到您)
3.分享此文至您的臉書,狀態設定為開放(我才看的到)
2014.12.31 pm12點整在粉絲團公布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