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當天不是假日的關係,人沒有到很多,氣氛就還不錯
餐點及調酒都還不錯,人多就可以點一瓶的,感覺較划算


 

終於要來W hotel了,這次不是要去吃自助餐喔!

 

一樓大廳就好美很有設計感,讓我們狂在這拍照不走

 

電梯直達10樓,10樓有woo bar
白天及晚上的時候是the kitchen table

 

電梯也超美的,很夢幻

 

吧台

 

環境

 

woo bar的空調很不涼
當天在這,有一半的人都喊超熱
不知道跟這個有沒有關係.....

 

菜單(詳細請按我)
不知道是我老的關係,總覺得菜單的字很小,看的超吃力的!
一般來這是沒有低消,我們這次有訂包廂(沙發的位子)就有低消

 

戶外,在泳池邊的坐位感覺氣氛也超好

 

我當初是一直覺得在泳池畔喝酒很夢幻
但其實他的泳池就是裝飾品,因為旁邊都有紅龍圍起來
有點像是ATT RAMA泰旁邊那個泳池(RAMA泰請按我)
好險朋友有幫我打強心針,不然我真的會失望慘了!
不過在泳池邊拍照也很夢幻的啦XD

 

廁所也好美,一進去就有舒服的精油味及淡淡的木香氣!

 

廁所後面的小空地,可以俯瞰美景
後來過去就被圍起來了!

 

大碗公薯條250元
那沙拉可是有加松露的呢!

 

爆爆雞米花380元
一口大小,恰恰好,吃起來也很優雅!

 

帕尼尼三明治450元
除了兩個很紮實的三明治,還有生菜及薯條的部分
論起價格,好像這道比較可以吃的飽,算在Woo Bar CP值較高的
然後都沒有給餐具,難道生菜也是用手吃?!
生菜也有點油醋醬在杯底,吃起來微酸,很開胃

 

三明治起司的部分給的非常大方
彈牙的乳酪絲也牽絲的很紮實!

 

辣味雞肉薄餅480元
下圖的餐點是吃過的薄餅,所以不是完整份量喔!

 

veuve cliquot, demi sec 5000元
我們叫一瓶香檳慶祝

 

Saffron Apple & Spiced Mojito 450元
後來自己還點了杯調酒,調酒不錯,只是分量少了些XD

 

點了一瓶香檳、一瓶紅酒、一瓶威士忌後
低消還不夠,所以再加點些食物!

 

酥炸綜合海鮮700元
酥炸綜合海鮮很適合多人一起共食
上面那個最大塊的是鱈魚排,很紮實,還蠻新鮮的,很可惜的是只有一塊,根本是要打架搶來!
其實就是炸物拼盤,底是蝦餅及薯條,海鮮的份量老實說不多

 

迷你披薩330元
餅皮屬於薄軟的,友人的客人大推薦他們的披薩
我覺得就是基本款的披薩,起司給的還算大方!

 

香烤雞翅500元
下圖的餐點是吃過的,所以不是完整份量喔!

 

沒有點餐點桌上也會有小點心
都是下酒的好物
竹炭花生好吃,銷量超好!

 

這是壽星的蛋糕Woo Bar送的
重點在誠意,不在蛋糕好吃,在這種高級地方還可以送蛋糕算誠意十足了!
我們還剛好遇到亞洲區的W hotel說是老闆級的人物請我們喝酒,差點就要一桌買單,真的是幸運慘了!

 

我覺得這次聚會的主糾很厲害,他請所有人穿白色的,騙壽星是粉紅趴
全部人在一起,就有像是開花的感覺!

 

只有壽星才有的禮遇

 

壽星在中間有點萬白叢中一點紅的感覺

 

還遇到了知名設計師Enzo,從頭到腳都好受矚目
跟我們乾杯還玩遊戲還聊天,人整個nice到不行
從頭到腳都很矚目,手機、包包都被我們搶著合照,還有他的鞋子也很特別!


可能當天不是假日的關係,人沒有到很多,氣氛就還不錯
餐點及調酒類的雖價格不親切,仍屬於可接受的範圍內,偶爾來還可以!

WOOBAR
http://www.woobartaipei.com/(右上角可更改語言)
電話:02-7703888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樓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4.11.27/1150元,人(22341元,14人)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