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高地真的很美,可以俯瞰花蓮還可以看海岸線及山脈
是個很少人知道的私密景點


七七高地是個極少數遊客會去的地方
網路上僅能找到七七高地,文章卻是非常的少
但google七七高地或是花蓮山,都可以非常準確的標示
就連google前往也都不是問題呢!

台11號線,花東濱海公路,旁邊的海岸線美慘了!
隨興的停下拍拍照片

 

就在32行館的同一邊,往花蓮市區的方向,有兩個叉路
其中有個叉路有個防風保安林的路標,彎近這條就對了!

 

七七高地為軍方的稱呼
我騎車到一半,路就越來越差,根本無法在騎
於是在有個交叉路口的地方停車

走到一半,遇到了一輛車,伯伯跟我說這段路的地是他的
前幾年,軍方才把地還給他
他近年退休來這整理整理
然後順道載我一程!

 

到後面,大多都是這樣的路
機車可以騎,但平衡感需非常厲害
我還是用走的比較好
從叉路走到最後大約15分鐘
總之,這段路是有盡頭的,所以別怕!

 

伯伯載我到這後,接著我自行上山
看到這個砲台後,就很快可以看到了迷彩建築物了!

 

快接近了!!!
有點像是站哨的地方

 

看到這兩棟的時候好感動喔!!!

 

裡面就是空房間,沒什麼

 

有一棟有樓梯可以上頂樓,所以還蠻簡單的
原本以為要爬牆之類的
只是腳上剛剛穿越樹叢,沾了些鬼針草
不好意思放了幾張自拍照.......

 

 

上到頂樓轉一圈,360度都是風景,很美
花蓮溪及海的交界處

 

今天天氣不太好,雲很多
不然拍起來應該會更美才對!

 

海岸線及山脈

 

花蓮大橋

 

俯瞰花蓮
整個是雲很多
原本要去雲山水的,後來飄點小雨
才轉來花蓮山!

七七高地真的很美,可以俯瞰花蓮還可以看海岸線及山脈
下次來花蓮天氣好還想再上來!

在山上遇到順路載我的伯伯,後來遇到另外個先生
帶我到花蓮當地人才知道的山嶺福德廟
因為到了山上土地公廟微飄雨,拜拜完就下山了!
往遠雄的山上就會看到指標了!

 

很久以前來過遠雄海洋公園
沒想到這裡還可以俯瞰整個海洋公園及遠雄大飯店,好美


七七高地-花蓮山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花東海岸公路(花蓮海灣32行館附近)

2014.10.19-20花蓮私房景點小旅行 還去了哪些地方(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