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的美麗華,跑到河堤邊整個風景超美
除了跑步,還有小遊戲可以了解權證


好久沒有這麻早起過了!
不!是根本沒有過!

這種路跑活動,我更是完全沒參加過
這次鼓起勇氣報名參加5公里的
不管怎樣,用走的都是要把他走完~

早上六點的美麗華,感覺還是晚上來的迷人

 


這次路跑活動由券商公會舉辦,提升民眾對權證的認識及好感。
超有活力的主持人,光聽聲音還以為是蝴蝶姐姐呢!

 

老師帶著大家做熱身操,好有氣氛
各各都超有活力!

 

運動完後,大家開始放入摸彩箱
這次的摸彩還有兩種,感覺就是中獎率高些些!

 

主辦單位還提供摩斯早餐

 

權民投注樂翻天
這就是另外一個摸彩箱
以認售及認購來選箱子
跟活動的主題,投注的方面蠻像的!

 

投完抽獎卷,領完早餐後
就開始逛逛這裡的攤位
今天的攤位很有趣唷,都有好多小遊戲
透過小遊戲,讓我這個理財白吃可以了解一點點權證是什麼!

權民大翻身
很可愛的一關,只要你在攤位前番跟斗就可以得到小禮物
我覺得難度超高的!!!!!!!

 

以小搏大
就如關卡名
需跟關主比大小,數字大的就可以拿到小禮物
這關很熱門喔!

 

這裡是一些贊助廠商,也是可以體驗些產品
健康神算

 

因為時間還早,又沒什麼人
就決定坐下來神算一下了!
兩隻手的手腕貼上感應器
耐心等待約莫六分鐘~

 

測量中間建議不要講話及大笑
有點類似量血壓脈搏
在家每天量就可以知道最近健康哪裡需要注意

我只注意我測出來的年齡比我實際年齡還年輕
這就夠了!XDD

 

還有胺基酸飲品

 

健身房

 

今年9月拍權證微電影,由李沛旭擔任主演,故事描述三個大男人如何運用小錢翻身?
看微電影學權證!李沛旭成功翻身 教你晉身小錢大丈夫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925/405249.htm

可以看看蠻有趣的微電影,李沛旭頗帥

 

主辦單位由很多家劵商一起合辦
所以這裡也有各劵商的攤位,都是小遊戲活動
沒有推銷及可怕的業務
這活動真的是健康又有好多禮物可以拿
你看看小朋友們看到棒棒糖有多開心

 

凱基證劵最大方,打卡送icash
裡面還有一百元的加值金!

 

好多位的兔女郎,個個青春美麗

 

玩到時間差不多了,開始路跑囉!

 

wow看到河堤了,整個是超興奮!

 


看到已經有人跑到對面了

 

聽說5km的人已經跑回來了!
我還在這......

 

天空超藍的,天氣一整個很好
跑起來心情也很好!

 

 

終點處還有money girl和財神爺
因為5公里跟11公里及21公里的人跑回終點的地方是不一樣的
只有11公里及21公里的人跑回終點才可以看到money girl和財神爺唷!

 

11公里及21公里的人還有這個獎牌可以回去作紀念
拿起來頗有份量,很有質感

 

終於完跑
正式的證書主辦單位說會在寄給我XD

參加這活動還蠻有意義的,除了跑步還可以小方面了解權證
利用小遊戲可以了解到權證是什麼?
理財投資大多數熟知的是基金及股票
權證簡單來說就是以小搏大,是個股票的縮小版
入手的金額也沒有這麼高,是目前小資女較適合的
但畢竟投資理財還是有他的風險在
總之,今天參加這樣健康路跑的活動很開心,還可以為理財上了這樣小小的一課。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