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上的韓式燒酒,在表皮上有點淡淡的酒香
配上起司粉溶化後,與醃製好的雞肉甜味綜合,真的超棒的!


韓式炸雞最近在台灣好流行
但我還沒有在台灣吃過韓式炸雞
今天就來東區的都教授吃看看
在巷內的都教授,一樓是廚房,二樓有用餐區

 


門口就擺著部份的韓國酒類

 

二樓的用餐區,還有韓味十足的鐵桶

 

菜單


 

菜單上的韓國炸雞跟歐巴脆脆差在於一個是無骨
我是懶人,所以選擇無骨的歐巴脆脆
歐巴脆脆-胡麻山葵205元
有點微甜之外,還有些淡淡的哇沙米,但不至於嗆鼻
跟一般原味比,這款較多口感,較不容易甜膩
若怕哇沙米的朋友,還是乖乖吃別種口味的唷!

 

歐巴脆脆-韓國甘辣195元
這款我覺得怕辣的朋友都可以淺嚐,甜甜辣辣的口味很不錯
而他的辣度,我覺得比一般的甜辣醬還不辣唷!

 

歐巴脆脆-原味甘醬195元
甜甜的獨特醬汁,包覆著每個酥脆的炸雞
是基本款的首選,若你怕辣就可以選這款
但餅乾覺得適合2-3人品嘗,有點甜甜的,我自己覺得吃多較容易膩

 

歐巴脆脆-韓國辣醬205元
的確是用韓國的正統辣醬,但好像有小小調味過
這款就較沒有甜甜的感覺了!

 

金黃陽光氣泡飲160元
柳橙汁加上雪碧,這是沒有酒精的飲料
這樣的飲料上桌蠻特別的!

 

絢紅彩霞氣泡飲160元
這款也是無酒精飲料,是蔓越莓口味的,是有果粒的蔓越莓唷
因為壓力的關係,果粒還往上跑呢,真的很特別!

 

海月之心(梨子)180元
據友人說梨子味道並不重

 

韓國燒汁起司雞399元
附上多種沾醬及羅蔔
這道是第一名,我覺得超好吃的!!!!

 

拍完照後,店員就開始來準備放火了

 

原本擔心叫兩隻雞會吃不完,其實雞本身還蠻小隻的,所以還好
後面淋上的韓式燒酒,在表皮上有點淡淡的酒香
部分地方還有經過烘烤過後,有點脆脆的
配上起司粉溶化後,與醃製好的雞肉甜味綜合,真的超棒的!

 

韓國炸雞沙拉120元

 

辣味螺肉冷麵
冷麵還帶點Q勁,與螺肉拌過後
整體味道還不會到太重

 

香檸炸年糕120元
若有點炸雞的朋友,我覺得就不需要在單點這個了!
年糕炸過後,口感頗有嚼勁

 

韓式螺肉120元

 

韓國泡菜辣炒年糕120元

全部的韓式料理都有改良了,較不會這麻的辣及重口味
起司雞真的超好吃,兩個人吃的份量剛剛好!
適合朋友們來這小聚吃吃,體驗台灣的韓式炸雞
最後,我覺得跟真正的韓國炸雞還是有差異



都教授韓國炸雞(忠孝店)
https://www.facebook.com/ProfDo
電話:02-2775155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號
用餐日期:2014.9.21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都教授韓國炸雞】1800元餐點抵用券!!!
B.憑發送網特約消費,單筆消費九折優惠(服務費10%不折扣),特約至2015/8/31。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