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安捷運站旁邊就是爭鮮,自從他們開了以後我就很久沒去爭鮮了!
我覺得頂鮮的壽司飯比較好吃,種類也比較多可以選擇


最近來個景安捷運站特集好了!
我們公司的吃飯時間是下午四點到五點
這時間幾乎很多餐飲業都是休息的
所以好吃或是不錯吃的幾乎是不多
在景安家樂福樓上有個新開的10元壽司店
是我的愛店,幾乎一個禮拜一定會報到一次!

 

除了櫃上的壽司
沒有看到的都可以請老闆現作

 

其實總類蠻多的,海鮮也很多種

 

 

我幾乎每次都是這幾種

煙燻鮭魚、鵝肝卷超好吃!
這裡沒有鮭魚,只有煙燻鮭魚,生魚片的部分就可以選擇檸檬鲣魚
景安捷運站旁邊就是爭鮮,自從他們開了以後我就很久沒去爭鮮了!
我覺得頂鮮的壽司飯比較好吃,種類也比較多可以選擇
全部都只要10元,很超值!
我常常跟週遭的人推薦他們家的壽司
但往往大家都說是有新鮮度的問題
其實他們下面就是冰箱,所以保存的部分沒有問題
若是擔心,可以要求現作是沒問題的!
我吃這麻多吃不都安然無恙嘛XDD

頂鮮壽司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353號附近


更多平價小吃、路邊攤全紀錄,按我按我唷!
更多日式料理及日式風格建築…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