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朵滋匈牙利煙囪捲,陳牛乳大王,明倫蛋餅


第一次來到逢甲如此的少人
不知道是因為暑假的關係,還是經貿夜市也瓜分了些人群

 

看到新產品,我忘記是炸彈紅茶還是爆炸紅茶
是在便當街(逢甲路20巷)看到的
紅茶蠻好喝的,很香
上面擠滿著滿滿的奶油,喜歡奶油的人肯定愛死了!

 

明倫蛋餅今天不多人
友人都沒吃過,我極力推薦他們一定要吃看看
便宜又好吃,餅皮很特別,很Q很嫩
很簡單的散發著蔥香及蛋香

 

很特別的匈牙利煙囪捲
決定買個來嚐鮮吃看看

 

先選外皮,外皮都是甜的
若怕太甜的朋友,內餡可以選鹹的

 

現烤的,需要等一下下

 

OREO外皮+內餡巧克力醬全滿59元
熱熱吃還蠻不錯的,就算冷掉也好吃
原本擔心巧克力全滿會不會很甜,其實還好耶!
他的巧克力醬有調味過,感覺是榛果巧克力醬
他是螺旋狀的,我是用手剝著吃,所以會不斷的旋轉沒有盡頭

 

是很特別的甜點,在夜市蠻少見的甜點
然後吃完才發現,台北也有耶!
下次有經過還會想買來吃

 

煙囪捲的對面,看到了木瓜牛奶
全店都是牛的圖案,陽春的裝潢,讓我覺得好像不錯的樣子!
這間店只有賣兩樣東西,木瓜牛奶及烤土司
烤土司只有一種口味,問老闆是什麼口味,老闆說:你吃了就知道

 

看著老闆抹著特別的獨特醬料
到底是什麼口味的烤土司呢,超神秘!

 

2016.6.2更新,每次到逢甲幾乎必來這裡買烤土司的我,這次發現他居然要跟木瓜牛奶一起買!!!
這樣強迫消費真的....有點誇張,但我還是不爭氣的買了木瓜牛奶加購烤土司了>"<

 

木瓜牛奶很香是採用牧場鮮乳,就算不加糖香氣十足
烤土司的口味真的很妙,很適合大家一起吃討論到底是什麼口味
先塗了層奶油,還有草莓醬調味過(好像是加了蘋果吧?)
土司本身很好吃,很軟綿
喜歡喝木瓜牛奶的朋友,有來逢甲可以來這間老店喝喝看

 

吃吃喝喝結束,前往朋友家
朋友家的無敵夜景!

店家資訊:
明倫蛋餅
電話:097579117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46號
營業時間:平日pm15-am1:30,假日pm14:30-am2

巧朵滋匈牙利煙囪捲專賣店
電話:098658521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3-2號

陳牛乳大王
電話:097344726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6-2號
用餐日期:2014.8.9

想知道全台灣夜市美食有哪些嗎?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