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曼谷一定要來Asiatique,找間喜歡風格的餐廳坐下來,吹吹自然風
逛街的部分,在這裡可以挖到寶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個晚上在這好好逛,可能還逛不完呢!


搭乘BTS到Saphan Taksin站2號出口
出站後直走約50公尺,至碼頭左手邊最裡面那個渡船頭就是Asiatique免費接駁碼頭
或是從Saphan Taksin站直接坐計程車前往也行,約10-15分鐘。

 

左邊紅色的就是往Asiatique河濱夜市
若你跟我一樣還不到那屋簷,你就可以考慮搭計程車去節省時間
我等待了快半小時有,反倒時回程就不需要排隊!

 

這就是免費接駁船,船上有紅色的Asiatique FREE非常好認

 

大家擠得像沙丁魚,我個人是覺得非常危險!

 

欣賞著船上美景,河畔都有好多的飯店,飯店都有專門的船可接送,感覺不錯

 

看到摩天輪就是等等要去的夜市啦!
可惜這次出遊都沒有戴單眼,只有晃到不行的照片

 

蠻大的,氣氛超好,很美
大致分為兩區,一區都是餐廳居多,另外的則是有小店家可逛

 

隨便拍幾張照片,有到此一遊的感覺

 

 

 

這裡有各國美食,在小酌一下真的超美好
因為一個人,餐飲預算不想這麻高,就先拍拍外觀下次再來!


來曼谷一定要來Asiatique,感覺較悠閒些沒那麻擁擠
找間喜歡風格的餐廳坐下來,吹吹自然風,看看路人也很悠閒
逛街的部分,我很不認真的逛了一條,賣的東西都頗有質感,價格也不便宜
但聽說在這裡可以挖到寶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個晚上在這好好逛,可能還逛不完呢!


河濱碼頭夜市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地址:Wat Phraya Krai, Bang Kho Laem, Bangkok
營業時間:pm17-am24(接駁船時間:pm16-pm23:30)
交通資訊:BTS Saphan Taksin站,2號出口出站後直走約50公尺旁的Sathorn碼頭,碼頭左手邊最裡面那個渡船頭即是Asiatique的接駁碼頭,免費運送客人往返(接駁時間:pm16-pm23:30船程約15分鐘)
或是從Saphan Taksin站直接坐計程車前往也行,約10-15分鐘。


2014.8.26-30Bangkok泰國曼谷自由行,更多文章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