份量不多的商業午餐,是沒有吃過沃克牛排的入門款
商業午餐單點還有附沙拉湯及麵包,可以說是很超值!


某天經過這裡看到商業午餐好像蠻超值的
剛好媽媽生日,帶媽媽來吃看看

 

可能是到的時候已經不是吃飯時間了~所以才可以拍到空空的
我們被安排到裡面點的座位區
好像當時入座的客人都有被集中在同一區用餐!

 

入座後,服務人員幫忙攤口布及拆濕紙巾
有這些動作,感覺就是又上了一層leavl的用餐環境XD

 

詳細菜單請按我
有分套餐及單點,我們今天都點商業午餐單點
套餐好像多了個前菜
就算單點也有附沙拉湯及麵包(可續點)

沙拉
一盤內就有三種醬料,凱薩醬、優格醬、千島醬
有蔬菜棒也有沙拉,旁邊還有薄餅,選擇蠻多的!
還有就是可續點,喜歡吃菜的可以多加點

 

三種款式的麵包,都熱呼呼的!


野菇清湯
菇類料蠻多的,湯也很清甜

 

這款是商業午餐內沒有加工的一道
所以我跟媽媽都點這個,相同的!
炙燒蒜香牛肉398元

牛排本身就有調味了,就算不沾醬也很好吃
旁邊附的蒜片很涮嘴,不愛蒜頭味的我也吃得意猶未盡
牛排的肉質個人覺得軟嫩剛好,熟度的部分是不能選擇的!


也有附沾醬,但我們都沒碰
左方是柚子鹽,右邊是牛排醬


焦糖布丁


冰淇淋
是明治冰淇淋,蠻意外的巧克力碎片口味蠻好吃的


我的美式咖啡,表現的中規中矩,還不錯


冰紅茶
就有些可惜,紅茶味道有點淡
不知道是冰塊放太多影響了,還是稀釋太多!

 

媽媽今天生日,告知服務人員還送了小小的禮物
原本還建議我們上網登入列印禮物卷

份量不多的商業午餐,是沒有吃過沃克牛排的入門款
畢竟平常一份牛排單點都要將近五百元以上
商業午餐單點還有附沙拉湯及麵包,可以說是很超值!
服務及餐點品質也不打折扣

VOLKS沃克牛排
http://www.volks-steak.tw/
電話: 02-2733695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71號
營業時間:am11:30-pm22(週一至週五pm15-pm17:30休息,假日全天營業)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4.8.25/876元,2人


還有更多的牛排、西餐點我點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